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30-7=?”这道数学题佩兰怎么做
2014-12-19 07:38:03 杭州网

尽管佩兰一直坚称,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要到本月21日的热身赛结束之后才能确定,但从最近这两场热身赛来看,实际上这份名单已经没有太多悬念。

目前在国家队集训的总共有30名球员,除非出现重大伤病号,否则出征澳大利亚的23名球员就将在这30人之中产生。在这30人之中,杨智因伤已经在17日返回北京进行治疗,虽然佩兰还没有正面表态杨智无法参加亚洲杯,但从杨智的伤情来看,这位国安门将已经提前退出竞争。

除了杨智之外,还有6名球员没有出现在17日比赛的23人报名名单之中,分别是颜骏凌、饶伟辉、廖力生、王彤、李昂、赵旭日。在这6名球员之中,颜骏凌这场没有报名是因为上一场比赛已经打满全场,接受了考察,所以这场比赛的热身时间留给了曾诚与王大雷。但随着杨智的受伤,颜骏凌前往澳大利亚已经基本可以确定。

在剩下的5名球员之中,来自贵州人和的饶伟辉一直没有出场,而且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已经有任航、姜至鹏,李学鹏也可以打这个位置,所以饶伟辉的出局也不意外。而廖力生、王彤、李昂这三名国奥小将因为比赛经验、同位置竞争的因素,他们也很难跻身末班车。

相比之下,来自恒大的赵旭日能否获得前往亚洲杯的机票是最不确定的因素。赵旭日也算是老国脚,大赛经验、心理素质都非常好,个人能力完全有足够的竞争力,但就像佩兰早早抛弃了张稀哲、黄博文、于大宝一样,在防守型后腰的候选人之中,赵旭日的排名一直在蔡慧康、张佳祺、刘建业之后,这一次赵旭日也是在张佳祺受伤之后才得以替补入选本期集训,所以如果赵旭日落选,也只能说佩兰最终会坚定自己的想法。

这样一来,30-7的减法也基本清晰。如果在21日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之中不出现伤病号情况,也许23人名单就将浮出水面。除了守门员位置之外,佩兰在每个位置上都会配备两名球员。

23人名单预测:

守门员:曾诚、王大雷、颜骏凌

后卫:姜至鹏、任航、张呈栋、吉翔、冯潇霆、张琳芃、李学鹏、梅方

中场:郑智、吴曦、蔡慧康、刘建业、于汉超、蒿俊闵、武磊、孙可、刘彬彬、于海 前锋:郜林、杨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航拍世界各 ...
中国公司走向国际化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军24架C130集结 ...
2014日本校花候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十枚小奖章 承载廉洁教育的大命题
·浙江中考面临重大改革 今后可能出现开卷考
·杭州冬至扫墓交通管控措施
·2014年杭州市十佳品牌职业经理人揭晓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乳腺甲状腺疾病预防诊疗中 ...
·浙医二院建院145周年 新技术造福广大患者
·2015年起浙江将组建一批红十字生命教育基地
·成都警方举行仪式 200辆被盗汽车发还车主
·半潜驳船长江首次进行“倾斜”式下潜沉浮试 ...
·扬州女子失联三天被发现抛尸垃圾场 行凶者系...

2014年全球科技盘点

50大最健壮体育女星

新《神雕》女星素颜PK

清纯女星颠峰美颜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