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围城”花开奈何奇葩并蒂
2014-12-19 07:26:06 杭州网

婚姻,虽被形容为“围城”,却总是甜蜜温馨的鸳侣占了多数。

恩爱缠绵的双双对对,能让看似爱情坟墓的“围城”内盛放出绚烂的生活之花。

这不,又有两座“围城”开花了。

可惜的是,开出的是令人啼笑皆非的并蒂奇葩,而且,还都开进了派出所。

交不出“月供” 奇葩丈夫报假警谎称被劫

12月17日晚上,小胡呆呆站在银行取款机边,在寒风中哆嗦——又到17日,该来的总会来的。

每个月的17日,是小胡向老婆上交“月供”的日子。之前,小胡在下沙某公司上班,每月收入有5000多元。手握财权的老婆规定,每月17日,小胡必须把工资里的5000元打进她卡里。

这个月,情况实在有些特殊。上个月底,小胡向公司提出了离职,断了收入来源。离职是一时之勇,告诉老婆,显然还需要更大的勇气。

瞒着老婆,小胡每天按时到网吧、商场等地方“打卡上班”,以此蒙混。可到了交“月供”的日子,实在没办法了,他只能在银行附近徘徊。猛然间,他有了一个主意。

他在取款机上操作了一会儿,之后闪进了附近的小树林。不久后,他快步穿过马路回到家:“老婆,我被抢劫了!”

当着妻子的面,他拨打了110报警:“110吗?我被抢了,就在今天晚上8点左右,有一个男的用刀顶在我后背上,我身上的一万多元人民币被抢走了。抢我钱的人长什么样我没有看清楚。”

妻子看着“惊魂未定”的丈夫,安慰道:“人没事就好。”

在“案发”的小树林,警官看到,地上只有一排新鲜的脚印,而没有挣扎和打斗的痕迹,觉得蹊跷,马上调取了监控。在派出所里,去过现场的林警官准备好好问问“受害人”小胡:“你一共被抢了多少钱?当时钱放在什么地方?”

“一共17000元,刚刚从银行取出来的,就放在上衣口袋里。你们看,我上衣这个地方都破了。”

“晚上8点被抢,怎么到快11点了才报警啊?”

“当时我吓死了,没敢报警,回去后老婆问我钱的事情,我才报警的。”

“你是在哪里取的钱,分几次取的?”

“分了5次……6次取的。”小胡结结巴巴地圆谎,这时,视频监控中心的电话打到了林警官的手机上。

原来,从徘徊在街头开始,这位“妻管严”的一举一动都已经被清晰地记录了下来。这下,小胡只得“全撂了”。

“要不要通知家属?”警官一问,小胡马上点头,“要的,要的。”

一见到妻子,小胡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低下头,连大气也不敢出。小胡的妻子了解情况后,只是潇洒地留下一句话:“自己犯的错,让他自己负责!”

昨天下午,小胡被下沙警方治安拘留。

夫妻俩“火拼” 奇葩老婆将儿子甩给的哥

昨天中午12点半,40多岁的的哥翟师傅抱着个男婴走进派出所。民警一问,惊呆了,男婴竟是被亲妈甩下的。

12点03分,翟师傅正把车停在东站小商品市场后门候客。一位穿着白色羽绒服的女子带着个三四岁的女孩坐进后座。“当时追过来的,还有女子的婆婆,抱着一个婴儿。两人一直在争吵。”

翟师傅听到,原来,女子与丈夫吵架了,提着行李,要带着大女儿回娘家。婆婆抱着小孙子追出来阻拦。

吵得凶了,婆婆居然把小孙子从车窗里“扔”进副驾驶座,自己转身跑了。翟师傅更没想到的是,孩子妈居然也带着大女儿扬长而去,只留下一句话:“儿子不是我的。”

看着边上的婴儿,翟师傅懵了,再追出去,孩子的奶奶和妈妈都已经不见了踪影。

这可难为了翟师傅:小奶娃看起来才刚出生没多久,这可怎么办?

男婴的脸蛋红扑扑的,眼睛亮亮地望着翟师傅,让已经是两个孩子爸爸的翟师傅心头一软:“这么小的孩子,就这么扔下走了,怎么舍得哟。”开始,小婴儿被吓得哭闹得厉害,但是老道的“奶爸”翟师傅抱在怀里稍微一哄就不哭了。

有目击的路人围过来,劝翟师傅:“抱走算了,多好的孩子。”但翟师傅还是当着大家的面报了警,警察到场后,才开车带着婴儿一起到派出所去。“万一我是坏人,嘴上说是报警,直接开车把孩子带走了怎么办。”不得不佩服,翟师傅想得颇为周全。

在派出所左等右等,孩子的奶奶终于找了过来。“媳妇已经走了,她不肯回来。”再抱起自己的孙子,奶奶也很懊悔,“本来以为把儿子塞给她,她就不会走了,没想到孩子差点丢了。”

孩子的奶奶连连给民警道歉,一旁的翟师傅忍不住了:“这么小的孩子,大人再怎么吵架,也不该把火撒在孩子身上!”

过了许久,孩子的爸爸也匆匆赶到,急急忙忙想把孩子带回家。民警把他留下,好好教育了一番。

原来,这对小夫妻都是90后,都才二十出头,却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妈了。小儿子10月底才出生,但是这两天,孩子妈听信了邻居的流言,以为老公出轨,吵翻了天,一怒之下便要走。“我上班好忙,也没法拦着。”孩子的爸爸说。

还好这次孩子没事,目前,孩子的奶奶已经办好相关手续,把孩子带回了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颖君 吴文俊 张颖 见习记者 徐夏欣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航拍世界各 ...
中国公司走向国际化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军24架C130集结 ...
2014日本校花候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十枚小奖章 承载廉洁教育的大命题
·浙江中考面临重大改革 今后可能出现开卷考
·杭州冬至扫墓交通管控措施
·2014年杭州市十佳品牌职业经理人揭晓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乳腺甲状腺疾病预防诊疗中 ...
·浙医二院建院145周年 新技术造福广大患者
·2015年起浙江将组建一批红十字生命教育基地
·成都警方举行仪式 200辆被盗汽车发还车主
·半潜驳船长江首次进行“倾斜”式下潜沉浮试 ...
·扬州女子失联三天被发现抛尸垃圾场 行凶者系...

2014年全球科技盘点

50大最健壮体育女星

新《神雕》女星素颜PK

清纯女星颠峰美颜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