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王者荣耀》人民币玩家为新赛季豪掷6万余元换皮肤 结果全部打水漂……
2019-07-05 21:51:04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首席记者 蒋大伟

全民都在玩的《王者荣耀》S16新赛季已经开启,钟馗终于喜提新皮肤,小短腿鲁班又出一史诗级皮肤,不氪金的法师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打野……总而言之!要想快人一步冲上王者之巅,要想在泉水秀翻敌人独领风骚,要想在王者峡谷中走出六清不认的步伐,就意为着你必须要氪金——充值点券。这时候,不法分子便有了可趁之机……

小汪(化名)湖北人,现暂住在拱墅区祥符街道一小区内,今年25岁的他,与众多年轻人有着同样的爱好——打游戏。

2019年6月29日下午15时左右,小汪准备为《王者荣耀》新赛季冲分上王者,于是便在游戏中加了一位经常一起打游戏的好友“小悠”,随后“小悠”发来私信说:“我可以低价帮你充值王者的钻石和点券,比例是100元兑换10万点券。”(实际比例充值1元=10点券)小汪看“小悠”这么一说,又心心念念新赛季的新皮肤和新英雄,作为人名币玩家的他心动了。于是两人交换了微信和QQ号。

小悠:“亲,请问您需要什么套餐?”

小悠:“亲,请将您的游戏账号、密码发送给我,需要登陆您的游戏帮您刷取。”

小悠:“亲,先扫描这个二维码支付100元,帮您充王者的钻石和点券。”

叮!成功支付100元

小悠:“亲,第一次刷账号需要进行验证激活哦!需要支付系统800元进行验证,验证完成5分钟内自动返还到您验证的微信账号。”

叮!成功支付800元

小悠:“亲,您的账户验证好了,现在需要支付系统2000元进行激活,激活好后立刻退款至您的账户。”

叮!成功支付2000元

小汪:“算了,我不要了,退款吧。”

小悠:“亲,您的账号没有达到20000元的额度是没有办法退款的,需要再支付12000元,我们帮您操作。”

叮!成功充值12000元

小悠:“亲,解冻需要时间哦,期间千万不能登陆游戏啊,否则会造成IP异常。”

小悠:“亲!您支付超过时限了!您现在赶紧给你自己的账号充值20000QQ币,要赶快哦,我们立马给您提交退款,请勿再超过操作有效期了!”

叮!成功充值20000元

小汪虽对“小悠”存有疑虑,但是面对如此敬业、态度聊好的“小悠”,以及自己退款心切,只好一步步照做了。

于是……

叮!成功充值500元

叮!成功充值1000元

叮!成功充值5000元

叮!成功充值10000元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赛里木湖...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朋友圈编造谣言诋毁交警 杭州一男子被行政
购房“零次跑” 商品房交易登记“临安模式
“互联网+法律”再迈台阶 杭州互联网仲
一起到浙博欣赏卓乃枢刻刀下的《六月西湖》
全省高速4天抓拍实线变道2万余起 交警提
这个大院姓“侨”!杭州首家“侨家大院”正
@杭州车主:银行花式营销ETC 优惠喊你
湖北一男子负案潜逃21年后落网 已被刑事
百名红通人员黄艳兰贪污案二审宣判 曾公款
奔驰车标遭盗 新婚夫妇上街偷盗他人同款“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