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线6H明天上线!杭州城北去西湖景区一步到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5 17:16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诸杰

这个周末,“暴力梅”终于按下了暂停键,杭州的小伙伴们,各种出游妥妥安排上。

不过,这要搁以前,城北区块的小伙伴又免不了吐槽一番,尤其是半山、田园板块的市民,双休日节假日想去西湖景区浪,却苦于长途奔波而放弃了计划。

他们的路途究竟有多远呢?因为城北区块没有前往西湖景区的直达车,最快的路线也需要1小时8分钟,何况还有1.5公里的步行距离。

针对城北小伙伴的这一出行诉求,杭州公交特意推出了一步到达核心区、商贸区的假日专线6H路,明天(7月6日)就要上线啦!

6H路(假日线),青城路公交站至六公园。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诸杰  编辑:张翟
返回
6H假日线沿途经过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省人民医院、地铁西湖文化广场站和武林门站、杭州嘉里中心,最后到达六公园,可以说涵盖了教育、医疗、休闲购物、地铁接驳、景区接驳等诸多功能,这对城北区块的小伙伴们来说,也是周末便捷出行的一大福音啦。不过,这要搁以前,城北区块的小伙伴又免不了吐槽一番,尤其是半山、田园板块的市民,双休日节假日想去西湖景区浪,却苦于长途奔波而放弃了计划。搭上一班6H假日线,从青城路公交站出发,捎上田园、半山的小伙伴们,一路畅行秋石高架路,就到达德胜板块住宅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