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65万人都开通了这个诚信分 分数调整了,快来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5 12:01   

都市快报 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王超

听说过“钱江分”吗?它相当于杭州的城市个人诚信分。2018年11月16日,“钱江分”正式推出,在杭工作或生活且年满18周岁的朋友,无论户籍归属都能拥有。市民可以在信用杭州App、杭州市民卡App及微信公众号、杭州办事服务App等渠道开通查询“钱江分”。

经过7个月的运营,“钱江分”累计主动授权开通人数达65.2万人,查询使用人次达475.5万人次。

近日,钱江分2.0版正式发布。升级后的“钱江分”有哪些便利?据悉,目前钱江分已实现公交地铁扫码乘车信用付、舒心就医“最多付一次”、公租房押金减付等近10项钱江分激励应用场景。钱江分2.0版还将增加信用约车、信用养老、婚恋交友、信用名片等应用场景。届时用户可享受叫车附近车辆优先响应、养老评价信用等级选择服务、婚恋交友信用认证等信用便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王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