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要建新兴金融中心 你的城市会有哪些动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5 17:35   

浙江发布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启动新兴金融中心建设的相关要求,促进浙江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建设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近日,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印发了《浙江省新兴金融中心建设行动方案》,方案近期到2022年,展望到2035年。

《方案》明确打造集金融科技、网络金融安全、网络金融产业、移动支付等于一体的新兴金融中心,加快形成以“一湾、一城、一省、多区”为框架的建设格局。随小布详细了解~

发展目标

到2022年

浙江基本建成新兴金融中心,金融业增加值超过4000亿元,金融业利润超过2200亿元,金融业税收超过1000亿元,金融从业人员超过50万人。

2022年-2035年

新兴金融中心建设深入推进,建成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集聚资源能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一湾、一城、一省、多区”为框架的建设格局具体是怎样的?浙江将如何实现以上目标?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随小布详细了解~发展目标到2022年浙江基本建成新兴金融中心,金融业增加值超过4000亿元,金融业利润超过2200亿元,金融业税收超过1000亿元,金融从业人员超过50万人。《方案》明确打造集金融科技、网络金融安全、网络金融产业、移动支付等于一体的新兴金融中心,加快形成以“一湾、一城、一省、多区”为框架的建设格局。“一湾、一城、一省、多区”为框架的建设格局具体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