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大快人心!浙江这个猥琐的老头,抓到了!
2019-06-11 18:32:22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综合大潮网

最新消息!

在公交车站台故意对着女生

裸露下体的老头

被抓到了!

刚刚 海宁公安

发布了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6月9日下午5时许,海宁警方接群众报案称:有一男子在公交车站台上对着女学生裸露身体。

接警后,海洲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并于昨日下午将违法嫌疑人张某(男、71岁、海宁人)抓获。经查,6月9日下午,张某在海宁大道皮革城东侧公交车站台上,故意对着女生裸露下体,事后逃离现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张某因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海宁警方对其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决定。

对于在公共场所侮辱、猥亵、骚扰女性的行为,警方将依法从严查处!广大群众遇到上述情况请及时报警。

海宁市公安局

2019年6月11日

来源:杭州交通918综合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千瀑美景引客...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简单的动作重复4000多遍 浙江树人大学
八旬老党员举办邮展 展出640枚“红色纪
杭州人大代表联络站有了专属LOGO 首批
善恶只在一念之间……原想助人为乐的外卖小
充电10分钟 续航300公里 电动汽车快
“起承转合”毕业展 梦仍将继续飞翔
多达479个!杭州一大批不规范地名被要求
男子种2300株罂粟被查 说出的理由让民
女子与4岁儿子坠楼 背后原因让人心痛..
未婚女孩看着自己的肚子不敢出门 一查原因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