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创周后天启动 杭州官网正式上线运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1 08:17   

青年时报(记者 刘永丽)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将于6月13日在杭州开幕。本届活动周以杭州市为主办城市,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当选2018年度经济类十大流行语之一,这两个字的背后,是无数怀揣着梦想的创客的拼搏故事,通过活动周平台将集中组织系列重大活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

据悉,“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全国17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将集中展示“双创”的最新成果;16项国家部委活动,会聚全国双创群英。同时,作为主办城市,杭州全市上下联动,已为来自海内外的宾朋准备了200多场丰富的双创活动,包括启动仪式、主题展示、筑梦服务站、小镇创客厅、天天“新物种”、特色小镇体验行等重点活动。

为了让创客朋友了解双创动态,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这场双创盛会,昨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杭州官方网站(http://2019.hangzhou.com.cn)正式上线运行。网站设有新闻资讯、直播展示、双创与杭州等栏目以及活动周介绍、展会指南、双创政策等服务板块,全面展示“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杭州主场活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刘永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