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楼上在客厅加了个厕所 这不是在别人头上那啥啥吗?
2019-06-01 09:22:40杭州网

都市快报(见习记者 朱家豪)

昨天下午,徐大伯来电:我是嘉绿景苑东苑××幢×单元住户,我刚刚拿到房子正在装修,100平方米,楼上把房子租给二房东,本来只有一个卫生间,他们弄了三个,有一个厕所在我家客厅楼上,现在还没装修好,我都听到抽水马桶哗啦啦的声音了。房管监察大队在他们门上贴了三次通知,让二房东去处理,二房东都没去……

见习记者朱家豪核实:徐大伯63岁,杭州人,之前住在北山街,由于改造拆迁,今年分到嘉绿景苑106平方米房子,4月底拿钥匙,马上装修,前前后后拿出五六十万,徐大伯说是他毕生积蓄了。

“4月底,我家的包工头听楼上装修动静很大,估计可能动了承重墙。上去看了下——幸好去看了一下,要不然都不知道——他们把厨房和卧室的承重墙敲掉了一部分,还把储藏室和卫生间的墙敲掉,再造了一堵墙,这样搞两个卫生间。最气愤的是客厅这里也弄了个卫生间,房子是租给二房东的,搞三个卫生间就是为了隔三间房子,好出租。”徐大伯说。

“有句老话说,爬到头上拉屎,现在我就是这样,我们在下面吃饭看电视,他们在头顶上面大小便,谁受得了?”徐大伯说,他和二房东联系好几次,对方承诺以后漏水会赔偿他,但徐大伯不答应。“以后他跑了,谁来承担我的损失,再说这样的格局,我无论如何都受不了。”

昨天我打电话给二房东朱先生,他明确表态:下个月2日回来后,会和徐大伯协商。“其实我也知道违规,这不是想着租出去能多赚点钱嘛,只有一个厕所太挤了。到时候如果徐大伯执意要改,我肯定会叫人敲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陕西略阳雨后...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点亮杭城•走进湘湖 湘湖水景秀即将回归
又是一年儿童节 杭州高铁上的惊喜送给祖国
杭州人的“菜篮子”变身“都市农园” 这个
不合格产品一眼就能辨别!六一节这里的画风
送前任电动车要不回来 56岁大伯拔光前女
惊险!杭州地铁屏蔽门玻璃炸裂无人员受伤
日本著名的“大地艺术节”正式落户桐庐
抢夺公交司机方向盘 安徽一男子被判刑3年
广西警方抓获18名传销团伙头目 涉案人员
网游、追星……互联网时代的童年有些不一样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