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停了575天 杭州欠下最贵停车费的皖P“僵尸车”终于被挪走了!
2019-05-23 13:53:53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王青

今天上午十点半左右,停在浣纱路和仁和路交叉路口西侧、省中医院北面,编号为“109602”的停车位上的皖P·****8“僵尸车”被移走了。

车子是被一辆清障车拖走的。车子移走之后,马上就有其他车子停到了泊位上。

这辆皖P·****8的现代汽车近日被读者曝光,一下成了网红僵尸车。贴在车前窗玻璃的收费提示单显示,到5月12日被媒体曝光前,该车主的停车费用已经累计达到了83023元。被网友戏称是杭州历史上停车费“最贵”的僵尸车。

粗略计算一下,这辆车被抛在停车位上至少已有564天了(到5月12日为止),也就是说,最迟从2017年10月开始,车主将私家车停在这里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高达8万多元的停车费,引发网友一场大讨论,该如何处理这些占用公共资源的车辆。

回顾:杭州有20多辆“僵尸车”欠停车费过万!这两种情况交警可采取强制措施

之后,记者从上城区停车中心了解到,接下来会对该车进行民事诉讼。不过,这个周期将会比较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夏的年保玉...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人生都不易 尤其这么好的日子怎能做傻事呢
数字赋能“杭州实践” 第四届跨境电商全球
​悲痛欲绝的追忆 杭州24岁辅警执勤时被
杭州首例涉比特币网络财产侵权纠纷案正式庭
一场来自课堂的智慧交锋,看看谁主沉浮?
凌晨一男子躺在马路上呼呼大睡 看杭州的哥
"老赖"竟然铲平自家别墅对法院喊话"做梦
江西失联大四女生确认死亡,原因正调查
刑拘!3扒手年龄相加205岁 73岁母亲
南充一住户家深夜突发火灾火光冲天,幸无人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