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外事旅游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小车班组成为“全国工人先锋号”
2019-05-23 08:33:35杭州网

一大波跑在路上的优秀驾驶员 用责任心和服务理念打出杭州城市新名片

商报讯(通讯员 张晓琦 记者 郑炜)小车班组是杭州外事旅游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一支标杆团队。这支团队管理营运车辆494辆、驾驶员1000余人,从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驾驶员,包括全国劳动模范1人、杭州市十佳的士之星15人等。这支团队参与并出色完成了G20杭州峰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获得各级部门授予的“G20峰会保障先进个人”奖项42个。刚刚,这支团队获得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小车班组一以贯之“安全在心、服务在行”的宗旨,他们是杭州外事旅游汽车集团的缩影。在该公司昨天举行的“奋斗新时代,争做追梦人——2018年度表彰大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沈晓宇指出,“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的取得让公司全体倍感自豪的同时也有了新动力,“荣誉的获得,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服务就是发展、服务就是效益、服务就是竞争力的理念,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标杆,为杭州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会上还表彰了全年无违章、无投诉、无事故将安全行车进行到底的优秀司机15名、安全先进车队12支、“安全标兵车辆”96辆、“拾金不昧”驾驶员两名、春运先进集体及个人6名。此次表彰大会为历年来杭州外事旅游汽车集团规模最大、表彰人数也是最多的一次。公司全国劳模金永新在会上发出“安全在心、服务在行、零拒载、无投诉”倡议,得到全体驾驶员的一致响应。

“十佳的士之星”连续17年创造“三无记录”

把服务理念融入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2002年至今,他创造了无投诉、无事故、无交通违法的“三无记录”;从业二十多年,多次被评为浙江省服务之星、杭州市优秀司机、五星级司机、优秀驾驶员;连续十几年参加公司组织的“爱心助考”活动及春运保障工作,不顾距离远,赶40公里路,从大江东将考生送到位于南肖埠的考场;他就是顾叶忠,杭州外事旅游汽车集团的一名出租车司机。今年顾叶忠荣获市运管局授予的“十佳的士之星”称号。

顾叶忠说:“我热爱这个行业,始终不忘自己握着方向盘,服务不计里程长短,我要用自己的行动让更多的乘客感受到温馨舒适的服务。”朴素的言语里包含着深刻的服务理念。顾叶忠的想法折射了杭州外事旅游汽车集团的价值观。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沈晓宇表示,对于公司而言,今年是关键的一年,是改革创新的一年,是实干进取的一年,更是服务再升级的一年。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向先进员工和团队学习,学习他们顾全大局、敬业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恳钻研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面对顾客细致周到的服务理念。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晓琦 记者 郑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夏的年保玉...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悲痛欲绝的追忆 杭州24岁辅警执勤时被
杭州首例涉比特币网络财产侵权纠纷案正式庭
一场来自课堂的智慧交锋,看看谁主沉浮?
凌晨一男子躺在马路上呼呼大睡 看杭州的哥
"老赖"竟然铲平自家别墅对法院喊话"做梦
@杭州市民 杭州地铁APP 六城通用 今
长三角地区将打造消费维权宣传和投诉一体化
私家车逼停公交车致多人摔倒 私家车司机被
他往海底捞火锅里扔老鼠敲诈500万 判了
帮老板贷款2000万 老板被抓了,全该自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