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抽烟还不听劝 被加油站员工灭火器一阵狂喷!网友说:喷得好……
2019-04-10 10:09:06杭州网

都市快报 整理:朱慧

3月24日,杭州的李先生加完油后车开出没几米,突然烟瘾犯了,于是停下车、摇下车窗在车内开始抽烟。加油站员工立即上前劝阻,可李先生并没把他的话当回事……

见劝阻无效,加油站员工拿起灭火器就往李先生车里一顿狂喷。大早上遭遇灭火器糊脸,李先生气不打一处来,骂骂咧咧下了车。

看着那个加油站员工离开了,觉得不解气的李先生冲了上去,打了对方一个巴掌。

顿时,场面变得有些混乱,被打的加油站员工赶忙报了警。加油站员工表示,希望对李先生在加油站吸烟的危险行为进行处罚,自己被打的事不想追究了。

最终,李先生因为在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吸烟,被警方行政拘留三天。

昨天中午,快报官微推送这则新闻,网友纷纷点赞这位加油站员工“干得漂亮”——

赞加油站员工

干得漂亮!此处应有掌声!

G.S.D:这个员工该奖励!

王子:喷得好。不然可能就危险了!

喜洋洋:最讨厌抽烟的人了,干得漂亮!

Interesting:这个员工应该受到嘉奖!非常有责任心!

袁文霞:敬业的员工,大赞!

香柏木sheng:我代替消防战士灭火,有错吗?

陆妞妞:喷得好,要给这位员工奖励,多少次火灾爆炸难道还不够警醒吗?非要以身犯险。

马田:加油站有爆炸风险的前提下,直接灭火器喷没毛病……

贝妈:干得漂亮!此处应有掌声!

老牛:悠悠万事,安全为大。加油工,好样的。忠于职守,心胸宽广。

瓣瓣不乖:好员工,必须表扬。

贬抽烟的李先生

不听劝阻还打人,应该重罚!

有事打电话:拘留三天太少了,打人的行为应该再多拘留三天……

霹雳:罚得太轻了吧,打人了,怎么也该拘留7天吧!

星期待:才三天,开车本来就不能抽烟的!

Yuna:干吗不追究,还好意思打人……

一切随缘:喷得好,就是遗憾判得太轻,还要追究他故意打人!

野兔热吻:这种事,要严惩,不可纵容!

年少初相逢:万一发生了意外怎么办?就因为烟瘾犯了来一根?

芦荟开花:这种行为才应该纳入征信……

眭俊:应该记入不文明和征信记录。

Mao.D:电梯里禁止吸烟!推婴儿车进电梯常闻到烟味,就这样熬不牢吗?

大懒猪:吸烟不听劝阻还打人,应该重罚!

笨笨鼠:就这么熬不牢吗?酿成大祸了可不是拘留几天的事了……吸取这次教训吧,不能这么任性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整理:朱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储蓄国债首推“随到随买” 4月份均可购买
150多个品种 杭州蕙兰精品展在西湖郭庄
总投资超过4000万 重量级民族服饰文创
杭州民警吃饭时抓个了口罩男 原来是在逃嫌
杭州餐饮场所推广管道天然气 10个美食街
2019年杭州70条道路纳入“有机更新”
原本和谐的邻里关系降到冰点 都是这四只鸡
网传南宁万达响枪 警方回应:处理邻里纠纷
苏州相城回应医生被列入扫黑宣传册:4责任
上海地铁站遭雷击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