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养宠物是自由 照看好宠物是责任
2019-04-10 10:08:26杭州网


都市快报 整理:肖旭

宠物猪佩佩是朋友送给露露的礼物,刚到家时,它小到可以捧在手心。但后来,佩佩到处大小便,撞坏了阳台的玻璃门,七八个月就已经50多斤了……露露只好把它送到建德一个猪场里,最近,佩佩已经快200斤了……

快报官微推送了这条和宠物相关的新闻后,网友纷纷晒出了自家的萌宠;也有不少人对养各种异宠的行为表达了不同意见;二胎家庭则表示,二胎就是他们家的宠物——

名词解释

黄金角蛙

角蛙是一种饲养比较普遍的宠物蛙,而黄金角蛙则是最受欢迎的一种角蛙,一两百元的价格十分亲民,再加上呆萌听话,十分讨人喜爱。它能在任何有水的地方生存,而且一蹲就是一天,运动量极少。因此饲养者只要准备一个足够大空间的玻璃缸就可以了。

养些小动物 还是有乐趣的

就这么养着,猪圈高起来的一边是睡觉,还有一边有个洞猪自己去那儿拉屎撒尿,搞笑的是而且经常跳出来遛弯,被太奶奶追着骂然后就自己往猪圈回去了,哈哈哈,不是你们想的这么笨。

不能因为宠它

而忽视安全

totoro:给养蟒蛇的那位朋友提个醒:蛇类是冷血动物,不像狗那样通人性!它和主人缠绵可不是真的有感情。伤人的事情不胜枚举!而且蟒蛇是国家保护动物,个人是不能随意饲养的,这点要关注下。

国:那些养的奇奇怪怪的宠物,比如蛇、蜥蜴等等,万一跑了怎么办!你能接受,不一定邻居街坊能接受!蛇证、蜥蜴证有了吗?

Sun:养异宠是自由,也希望宠主能照看好自己的宠物,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尤其是这几年经常能看到蟒蛇溜出家门的消息……

叶振:养异宠,首先要知晓这种动物的特点,不能宠它而忽视安全,要知道,这世界是没有后悔药的。

方枔:除非家里孩子要养,但,必须约法三章,要养就得养好它……别到时候是爸爸妈妈参与其中不说,自己倒啥也不用操心。

kaleen佳灵:小猪的智商不比一般宠物狗低,能教会定点上厕所,识别主人声音,对陌生人都很警惕……小姐姐养动物要负责,不要一味的后悔。

牛壮壮:网上买一袋冰冻小老鼠,平时就放在冰箱里吗?拿塑料袋装吗?我感觉汗毛立起来了。

圆楞楞:一看养蟒蛇就瑟瑟发抖,然后一看买了冷冻小老鼠……想到主人怎么储存……更是汗毛竖起!

依然食素:不是还有报道过养银环蛇的吗!

菠萝菠萝·琦:人民大众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整理:肖旭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储蓄国债首推“随到随买” 4月份均可购买
150多个品种 杭州蕙兰精品展在西湖郭庄
总投资超过4000万 重量级民族服饰文创
杭州民警吃饭时抓个了口罩男 原来是在逃嫌
杭州餐饮场所推广管道天然气 10个美食街
2019年杭州70条道路纳入“有机更新”
原本和谐的邻里关系降到冰点 都是这四只鸡
网传南宁万达响枪 警方回应:处理邻里纠纷
苏州相城回应医生被列入扫黑宣传册:4责任
上海地铁站遭雷击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