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付了10万元装修费商家却说不干就不干了
2019-04-10 09:49:23杭州网

杭州六方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疑似跑路

负责人联系不上、公司门店大门紧闭、拖欠物业60多万租金

六方格装饰大门紧闭

商报讯(见习记者 杨伊琳 文/摄)去年11月,准备装修新家的马女士与杭州六方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全包装修的总价为119000元,我前后一共交了98000多元的预付款,可对方工人只来了一天,就再也没来过了。随后,我接到了该公司经理的电话,他告诉我因老板跑路没法继续装修,而且我发现对方公司也突然关门了。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无奈之下,马女士拨打了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投诉此事。

消费者 

交了钱之后负责人却说没法做了

马女士:去年11月,我准备装修新家时接到了杭州六方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经理林先生的电话。对方称,选择他们公司装修新房有优惠。在林先生的劝说之下,我来到位于杭州市拱墅区花园岗街113号金通国际大厦1-1幢的这家装修公司,并与对方签订了全包的装修合同,总价为119000元,当场还付了1万元定金。今年1月,林先生给我电话让我先付30%的预付款,然后帮我把水管装好。付完钱后,对方却以各种理由拖延进程,直至今年3月,对方工人才上门。工人做了一天后,林先生又打电话让我支付剩余70%的尾款,不然无法提供装修材料。可是,在我支付了剩余钱款后,工人却再也不来了。我拨打了林先生的电话想问个究竟,对方却说老板跑路,无法再为我提供装修服务。上周我去公司所在地发现这家公司已经暂停营业,我现在的诉求就是希望该公司负责人能退还我已支付的98000元。

商家

负责人联系不上

公司被物业贴上停电告示

(记者根据马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试图联系该公司经理林先生和董事长孙先生,但多次拨打皆是无人接听状态。)

昨天,记者来到这家位于拱墅区花园岗街113号金通国际大厦1-1幢的杭州六方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大门紧闭,门前则贴着两张告示,其中一张告示的内容为“公司内部整顿3-5个工作日”;另一张告示则是该公司所在的金通国际大厦物业部所贴出的“停电告知书”,告示上写明这家公司的前期缴纳费用已于4月8日到期,现在因拖欠租金超出一个月,严重违反合同条例,被物业停止供电。

公司内部空无一人,但仍然残留着写有“千载难逢大型优惠活动火爆进行中”“签约成功”等字样的红色横幅和多只红色灯笼。

金通国际大厦的前台工作人员透露,这家公司已经关门近一个星期,目前未看到过负责人出现。

而该大厦招商部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示,六方格公司和我们的合同是到4月8日到期的,目前还欠我们60多万租金,这两天我们也联系不上这家公司的负责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杨伊琳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50多个品种 杭州蕙兰精品展在西湖郭庄
总投资超过4000万 重量级民族服饰文创
杭州民警吃饭时抓个了口罩男 原来是在逃嫌
杭州餐饮场所推广管道天然气 10个美食街
2019年杭州70条道路纳入“有机更新”
原本和谐的邻里关系降到冰点 都是这四只鸡
受极端天气影响 杭州机场部分航班取消
苏州相城回应医生被列入扫黑宣传册:4责任
上海地铁站遭雷击
女子遭性侵致抑郁 法院判由人社局认定工伤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