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因为20元钱没法找零 杭州595路公交司机被00后小伙暴打
2019-03-17 07:34:55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昨天上午9:07,周先生致电85100000热线:富阳到杭州的公交车上,车开到临江路时,司机与乘客发生争执。司机被打伤,送灵隐路117医院。

记者陆丹核实报道:

赶到医院,受伤司机夏金良正在美容科做伤口缝合手术。手术室门关着,不远处,是伤者的一双黑色布鞋。

接到急诊的童医生说,上午8点半左右,伤者是120急救车送来的,在车上救护人员已经做了基本处理,创面还算干净,主要是头部和右肩的外伤,眉骨附近有4厘米左右的口子,右肩有软组织挫伤,有红肿和青肿(因为是被钝器所打)。“做了一些检查,没发现有骨折和颅内出血的情况。”目前伤者生命体征正常。

大约半小时后,手术室大门打开,司机夏师傅弓着背缓缓走出来,他头上缠着一圈绷带,左边眉骨处有纱布包裹着,护士正在叮嘱他打针和取药的事,他似乎还有点蒙,边上的同事赶紧接过病历本。

夏师傅倒了杯水,坐在输液室的椅子上,一声不吭咕噜咕噜喝了好几口,等待打破伤风针。

负责清创缝合手术的张医生说,伤者头部主要是皮外伤,已做清创缝合,正常情况下,一周内可以愈合。“下周这个时候可以来拆线,后期做好抗疤痕处理。”

我来到595路的始发站——城站火车站。这条公交线票价6元,全程50多公里,都是大巴车,终点站是富阳客运南站,每趟车核定坐50位乘客和1位司机。高峰期的595路一般10-15分钟一趟,平峰期30分钟一趟。工作人员说,很多坐车的人都是富阳来杭州游玩的。

杭州市富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婷娇说,他们第一时间调出了相关监控视频。从视频上看,上午6点40分左右,这个乘客从社井站上车,手上握有一张20元的纸币,后来不知怎的,双方起了争执,乘客遂拿起车上的拖把打起司机。

公交车内的监控视频拍下事发一幕:一身穿绿色上衣黑色裤子的男乘客先拗断拖把头,拿着拖把棍朝司机头部抡去,打到第三下时棍子断了,又拿起边上另外一根,继续打,整整7下。司机出于自我保护,紧紧抱住头颈,并无还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共建生态文明...
如此春光 那...
中国图书亮相...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康桥新开河出现一条“怪鱼”“想跳龙门
六旬老人被困深山11小时 结局有点暖…
杭州国象等级赛新年开张 现场裁判:女娃娃
踏青时节 他们有点忙!
权威丨2019年杭州市区小学学区公布!
警察处理打架纠纷 那边酒驾嫌疑人撒腿就跑
如何知晓海外企业信用?杭州综试区e-Bo
男子让女友代发语音 伪装成美女骗红包多人
山西介休一煤矿放炮作业发生事故 造成3死
山西发生山体滑坡致楼房垮塌 卫健委调派专

温暖二月天

中朝友好迎春文艺演...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