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有场“最美”评选喊你参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7 06:26   

民宿女主人、返乡女创客、女性创业带头人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徐筝 记者 何去非)日前,由市妇联主办的寻找杭城“最美民宿女主人、最美返乡女创客、最美创业带头人”的“三最”系列活动暨杭州市民宿女主人联盟成立大会在转塘街道上城埭村文化礼堂举行,来自全市的100名“民宿女主人”“创业带头人”“返乡女创客”代表参加。

本次寻找杭城“三最”系列活动征集对象为杭州民宿女性法人或女性经营管理者;学成归来,或放弃在外工作返乡(即回出生或户籍所在地)创业成功,且在当地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女性法人或女性经营管理者以及在当地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在职女厂长(经理、总裁、董事长、来料加工经纪人)。活动采取组织推荐与社会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被推荐人可以由市、县(市、区)、乡镇(街)、村(社)四级联动推荐,也可通过“西子女性”微信号报名参加。根据评选标准,对符合条件的“三最”推荐人选由活动组委会统一评审,命名杭州市“三最”各10人、提名奖各10名。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

同时,市妇联还将开展杭城家庭民宿体验活动,邀请市民参与体验风格各异的精品民宿;围绕拥江发展,结合民宿、美丽庭院、民间美厨娘(美食)、旅游资源等,开展杭城女性眼中最美乡村旅游景观线路推荐活动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筝 记者 何去非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