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求复合不成把老婆烧成重伤 他怎么下得了这样的狠手
2019-03-14 07:53:19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张慧丽 赵云

3月11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杨某无期徒刑。

案发时,杨某想烧死自己的妻子。

杨某,贵州人,他的妻子姓王,两人同在浙江慈溪打工。

2017年下半年开始,夫妻二人因感情问题产生矛盾,争吵越来越多。

某天,大吵一场之后,王女士独自搬到余杭的一位亲戚家,并在余杭找到新工作,表示不愿意再和杨某共同生活。

自从王女士离家之后,杨某多次要求复合。一开始,每天打电话,声泪俱下地恳求她回家。见王女士态度坚决,完全不为所动,杨某又出言威胁“你要是不回来,就别怪我不客气!”之后,他几次出现在王女士余杭的住所,恶言相逼。

在某次杨某企图上门强行带走王女士未果后,王女士的哥哥开始每天接送妹妹上下班,保护妹妹的安全。

2018年6月21日早上,哥哥有重要的事情没法陪同王女士一起去上班,不料就在王女士上班必经之路上,杨某出现了。

“老婆,和我回家吧!”

“我不认识你。”

也许是冰冷的回绝彻底点燃了杨某心中积蓄已久的怒火。他将事先准备好的一瓶化学易燃液体泼向妻子,并用打火机点燃。王女士的全身瞬间起火,本能作用下,她边大声呼救边沿着路边墙角试图逃跑。

路上反应过来的群众纷纷上前,用水浇、用衣服扑打,还有人掏出手机报警。眼看王女士身上的火渐渐变小,就快被扑灭,谁知杨某追上前去,将另两瓶化学易燃液体全部泼出。火焰复燃,烧得更旺,王女士当即被火烧倒在地,杨某则迅速逃离现场。

作案后,杨某不敢坐大巴,叫了车,一路从余杭回到慈溪。把一切的来龙去脉告诉亲戚,“你帮我打听一下,她伤得怎么样。”

亲戚知道这件事后惊骇不已,当即劝杨某自首。经过一番劝说,当天下午,杨某在亲戚的陪同下向公安机关投案。

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下,王女士挺了过来。但令人遗憾的是,她的身体大面积严重烧伤,容貌几乎全毁,双手完全变形。经鉴定,王女士的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2019年2月19日,由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杨某故意杀人案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如果她没有离开我,我不会这样对她的,我这么爱她,我真的不想的……”法庭上,杨某始终没有抬头,他放不下自己心中的执念,却再也无法面对庭下面目全非的妻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张慧丽 赵云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上海:春梅早...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春到加州 山...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围着一块废弃的甲鱼场 桐庐这场“诸葛亮会
已收货款却故意玩“失踪” 公司“巨贼”最
杭州市工商联召开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 市委
老年人为了测血压买的智能手环,真的准吗?
杭州市政协用实际行动实施乡村振兴
不是拍电影!小伙双脚悬空求死 两只大手死
WeWork签约延中大楼 又一个联合办公
向300人各借1000元
网传“女子相亲被困山中” 当地警方做出回
又是波音!达美航空一波音飞机北京起飞后返

中朝友好迎春文艺演...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