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市府综合办公楼将变身“延中大楼”定位为总部级企业写字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07:10   


“延中大楼”效果图。

钱江晚报讯(记者 王丽)从去年开始,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下属杭州钱江新城资产经营管理投资公司接手老底子的杭州市政府综合办公楼,开始重新打造。今年下半年,这栋占据杭州绝佳位置的写字楼将变身为“延中大楼”,成为甲级4A标准写字楼。

昨天,作为首批入住企业代表,联合办公行业先行者WEWORK正式签约入驻。

市政府综合办公楼一共有4幢。钱城商业执行董事、经理兼东韵商业执行董事、经理王晓刚介绍,市政府综合楼的改造,是在保留历史情怀的基础上,打造一个现代化、智慧化的甲级4A标准的写字楼。

老大楼A座、B座里原先规规矩矩的550多间小办公间,将会在加固的基础上,以层为单位打通,变成一个时尚的办公空间。原先公共食堂所在的楼依然将作为食堂,而原来的5号楼则被改造成一个立体车库。改造完成后,延中大楼将提供车位160余个。

改造完成后的延中大楼项目总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延中大楼定位为总部级企业办公楼,并欢迎有成长性的科技、文创类企业入驻。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钱城商业执行董事、经理兼东韵商业执行董事、经理王晓刚介绍,市政府综合楼的改造,是在保留历史情怀的基础上,打造一个现代化、智慧化的甲级4A标准的写字楼。昨天,作为首批入住企业代表,联合办公行业先行者WEWORK正式签约入驻。老大楼A座、B座里原先规规矩矩的550多间小办公间,将会在加固的基础上,以层为单位打通,变成一个时尚的办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