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警察同志你走吧,我要陪我的电动车……这位深夜荒山迷路的杭州送货小哥,头像萌,人也萌
2019-03-12 13:32:02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单家琦)

3月10日深夜十二点钟,西湖区转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在浙江音乐学院附近,电动车陷进泥潭里出不来了,具体位置说不清楚。

民警张红超刚处置完前面的警情,又带领警力立即赶到音乐学院附近,可是饶了学校两圈也没发现报警人,民警通过电话进行联系,打了十几个电话终于拨通了,报警人称信号不好,旁边都是树,只有土路,周围都没有人,民警张红超马上加了报警人的微信,让其发定位,结果,发送的位置还是在音乐学院旁边的路上!

民警发现报警人不太会用手机导航,这可怎么办?张红超灵光一闪,教报警人打开微信的共享实时位置,这一看张红超傻眼了,距离音乐学院有好几公里,在旁边的山区里面,这时候张红超意识到这不是一起救电瓶车的奇葩警情,而是一次山区的紧急救援任务,报警人自己也迷路了!

山区里气温低,环境复杂,是不能久留的,时间不能耽搁。张红超马上朝着报警人的位置的方向出发,全是坑坑洼洼的土路,只开了一公里不到,车辆已经不能再往前行驶了。

张红超下车深一脚浅一脚地徒步前进,一边进行呼喊,走了近一个小时,张红超的鞋子已经全部湿掉了,裤子上全是泥渍,已经数不清多少次跳进泥坑里了,可是依然没有任何报警人的踪迹。

报警人这时发来消息称手机要没电了,情况紧急,寂静的山中不时传来的各种怪叫声,让张红超更加担心起李先生的安危,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报警人的位置没有任何可以找到的信号,于是张红超找到一个空旷视野相对开阔的地方,用强光手电四处照射,然后通知报警人看着共享位置的方向往这里靠近,尽快找到这山林黑夜中唯一的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单家琦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上海:春梅早...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温暖二月天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送货小哥夜困深山要和电动车“共存亡”营救
咋拍出最美证件照?民警送来“拍照秘籍”
总理说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后 杭州会有哪些
非浙A号牌小客车有望在错峰限行区域内通行
“植藤节”驾到 同学们亲手种藤苗(组图
杭州女子被蜂蜇伤后戒指取不下 医生:被蜇
桐庐医共体正式全面实施 家门口就能看县
开奥迪后患白血病去世?奥迪:车内空气没问
男子报警称被“偷了心” 警方:故意取乐将
游客打秦桧像被指不文明 景区:地方习俗可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