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武林新城最新规划出炉 7大重要片区未来这样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2 11:30   

杭州发布 资料/下城发布

为更好地发挥城市设计对下城区武林新城城市特色风貌塑造的控制引导作用,近日,下城区公布武林新城最新规划,7大重要片区:杨家片区、华丰片区、杭氧北片区、绍兴路片区、沈家片区、石桥片区、西文片区设计规划定位及目标新鲜出炉!一起来看看。

杨家片区

↑规划范围图

功能复合的“城市活力区”。结合TOD节点,形成功能复合,便捷疏散的城市空间,打造高品质的现代化城市活力区。

↑效果图

品质高尚的“宜居生活区”。紧扣生态和人文主题,配套公共服务、人才公寓、商业服务等设施,建设宜居生活区。

↑华中南路鸟瞰图

集聚高效的“产业服务区”。重点发展商业商务、教育医疗、邻里中心等,服务周边特色小镇、居住社区、产业园区,打造集聚高效的服务平台。

华丰片区

↑规划范围图

规划定位:杭州TOD物业的典范;下城电竞的展示窗口;武林新城的创智社区。

重点解决的问题:明确定位,提升品质;城市修补与生态修复视角下的空间重塑;城市居民配套的全面提升;文化景观资源的利用与城市形象的塑造。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下城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为更好地发挥城市设计对下城区武林新城城市特色风貌塑造的控制引导作用,下城区公布武林新城最新规划,7大重要片区设计规划定位及目标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