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警察同志你走吧,我要陪我的电动车……这位深夜荒山迷路的杭州送货小哥,头像萌,人也萌
2019-03-12 13:32:02杭州网

可是报警人这时竟然发了一条让民警苦笑不得的话:“你们没办法帮我把电动车弄走吗,要是没办法的话你们走吧,我留在这里陪我的电动车。”

命重要还是电动车重要?民警辛辛苦苦在山林里找了一个多小时,为你的安危担忧,结果你却要陪电动车留在这里!

民警连忙拨打电话进行批评教育,足足劝了十几分钟,这才说动李先生先跟民警回去,第二天再想办法找回电动车。

接下来又出现了新的问题,报警人的方向感不是很好,民警盯着手机上两个人的位置一会儿近一会儿远,还得对李先生进行指挥,“反了反了,左转……右转!”张红超感觉自己当了回交警,又折腾了大半个小时,民警终于听到了李先生的呼叫。

“看到了看到了!”民警迅速朝着呼叫的方向走过去,终于见到了这位爱车如命的报警人。报警人身上已经全是泥水,在山风中瑟瑟发抖,民警赶紧带着报警人返回警车取暖。

到了车里民警一问才知,原来报警人是位送海鲜的工作人员,晚上骑着电瓶车要到城西那边送货。本是跟着导航走,可他方向感极差,骑着骑着就迷失在山林里了,电动车也陷入泥潭,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只能寻求警察叔叔的帮助。

民警随后将报警人带回了派出所,确认了他身体无恙。本想把他先送回家中休息,可他坚决不让,他说他的货还没有送到,刚才不想丢下电瓶车也是为了送货。看到抱着一大箱海鲜的报警人,张红超笑了:“你可是真的敬业啊,真该给你发张敬业福!”

凌晨2点半,只在派出所休息了一会儿的小伙,打了个车,送货去了……

“滴滴——”报警短信又来了。

才说完报警人敬业的张红超,来不及更换衣服又出发了,此时已经是凌晨三点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单家琦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上海:春梅早...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温暖二月天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送货小哥夜困深山要和电动车“共存亡”营救
咋拍出最美证件照?民警送来“拍照秘籍”
总理说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后 杭州会有哪些
非浙A号牌小客车有望在错峰限行区域内通行
“植藤节”驾到 同学们亲手种藤苗(组图
杭州女子被蜂蜇伤后戒指取不下 医生:被蜇
桐庐医共体正式全面实施 家门口就能看县
开奥迪后患白血病去世?奥迪:车内空气没问
男子报警称被“偷了心” 警方:故意取乐将
游客打秦桧像被指不文明 景区:地方习俗可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