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爆炒股”集体熄火 东方通信等又跌停了
2019-03-12 09:29:35杭州网

高位“垃圾股”或将迎来一波大幅回调

商报讯 (记者 王静) “东方通信又跌停了,这怕是要彻底熄火的节奏!”昨天,有股民在朋友圈里唏嘘道。与东方通信类似,昨日诸多前期遭遇资金爆炒、严重脱离基本面的股票均逃不开大跌的命运,集体熄火。

“爆炒股”昨日集体大跌

昨日,A股一扫上周五的阴霾,三大指数全天向好,纷纷拉涨。截至收盘,沪指重回3000点以上,报3026.99点,涨1.92%;深成指报9704.33点,涨3.64%;创业板指报1727.80点,暴涨4.43%。A股成交量则有所缩量,两市总成交量回到了1万亿元以下,为9444.59亿元。

与大盘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不同,此前遭资金爆炒、股价暴涨的诸多股票反而一改往日的强势,疲态尽显。

以收获十倍涨幅的“妖股”东方通信为例,继上周五惨遭跌停之后,昨日其大幅低开后又很快被砸上了跌停板,盘中虽几度拉升,最终仍以32.88元/股的跌停价收盘。根据昨日盘后龙虎榜,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等知名游资身在其中。

除了东方通信,因涉及边缘计算概念、2月涨逾130%的网宿科技昨日也遭遇跌停;前期遭遇爆炒的金融、券商相关股票东信和平、大智慧、中国人保也以跌停收尾;此外,还有与之类似的汉得信息、中信建投、和晶科技、万隆光电等股票昨日也都纷纷大跌。

消息面上,昨日早间,有媒体曾连发7文,就股价“大跃进”式上涨、游资标的股特征、“爆炒股”历史结局等,以及专家建议各方多提示风险、业内人士建议对“爆炒股”暴露的问题而加强制度建设等进行了聚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上海:春梅早...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温暖二月天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咋拍出最美证件照?民警送来“拍照秘籍”
总理说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后 杭州会有哪些
非浙A号牌小客车有望在错峰限行区域内通行
“植藤节”驾到 同学们亲手种藤苗(组图
杭州女子被蜂蜇伤后戒指取不下 医生:被蜇
桐庐医共体正式全面实施 家门口就能看县
杭州三岁小孩“巡山” 到山顶 只为找妈妈
柯洁被清华录取 这些运动员也获得免试入学
买床垫每月返4000?
女子寄钱养家压力大欲轻生 哭诉:让父母丢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