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大洗之日” 杭州翠苑小区2楼和5楼的两个大姐为这事动了手
2019-02-28 07:41:26杭州网

楼上晾衣服的水滴湿楼下的羽绒被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陈红娟

阴雨连绵,上周日,太阳好不容易露了个脸,久违的晴天,成了杭州人的“大洗之日”。

可就在这“大洗之日”,杭州翠苑某小区的两位邻居吵了起来,还差点动了手。

2月24日下午2点40分,翠苑派出所接到一女士报警,称自家被子被人弄湿了,对方还打了自己。

报警的李女士59岁,杭州人,住在2楼,翠苑是老小区,多数都把阳台包进了房间,大多数住户们晾晒都是在窗外架个杆子,李女士就是把被子晾晒在窗台外面。

“你看看我这个被子,全湿透了呀。”李女士拎起一条羽绒被,湿了一大片,稍微捏一捏就能滴出水来。民警来之前,李女士的丈夫把被子架在几条板凳上,房间里空调开足,热风对着呼呼吹,想把被子吹干。

推荐阅读

省交通发展"十三五"规划调整 杭衢铁路、机场轨道快线均纳入

杭州这雨可能还要下半个月 真要连上“清明时节雨纷纷”?

00后杭州姑娘惊艳出道 曾是十三中舞蹈社团主力!

维修资金缺乏,没有专业管理……小区变老 “烦恼”增多

一家四口从荷兰飞回杭州 晚点7小时获赔18000多元!

杭州地铁运营时间能继续延长吗?享受了延时“福利”的市民还不过瘾

李女士说,她早上起来看到有太阳,赶紧就把家里的两条被子晒到了阳台外面,等到中午吃过饭想去翻面的时候,却发现被子湿了。再抬头一看,水是从4楼的雨篷上面流下来的,滴滴答答。

晒在外面的两条被子,一条已经湿透了,另一条湿了一半。

李女士急忙把被子收进来,经观察,5楼晾了湿漉漉的衣服,衣服的水滴在4楼雨篷上,然后再滴到了李女士的被子上。

李女士去5楼敲门:“是你们家在晾衣服吧?衣服都还是湿的,水都滴到我们家被子上了。”

开门的是个40多岁的女人,回了句:“我晾衣服,关你什么事?”

李女士一听,有些气急,再次强调,自家的被子已经被打湿了。

没想到,对方既没有道歉,也没有要去收衣服的意思。

李女士恼了,推开门就往阳台方向冲,想去把滴水的衣服拿进来。

5楼的女子见状,伸手阻拦,两人纠缠了一阵后,李女士被推到门外,手上多了道伤口,她越想越气,打110报了警。

“这也不是头一次了,以前我们衣服晾在外面也被打湿过,但衣服薄,晒晒吹吹也就干了,这回是被子啊,湿成这样,我们晚上还怎么盖?”李女士很委屈。

怕双方再起冲突,民警帅宇让李女士暂时等在楼梯口,自己先进门和5楼住户聊一聊。

5楼的防盗门没有关,民警在门口喊了几声“有人吗”,但没有人回应。推门进去,发现里面被分隔成了几个房间,还摆着几张上下铺的床,看起来像是员工宿舍。

在连着阳台的那个房间里,发现一个白衣长发女子坐在床上。

“我们是翠苑派出所民警,想问下……”

帅宇话音未落,女子忽然拍着大腿叫起来,情绪十分激动:“我就是晒个衣服,你们干吗都要来找我麻烦?难道衣服也不让我晒了?”

民警原本还不确定她是不是自己要找的人,一听有数了,就是她了。

女子姓王,48岁,外地来杭务工的,住公司宿舍,但宿舍里没配洗衣机。当天上午,她洗完衣服后用手拧了拧就晒到了阳台外,可冬天的衣服厚,拧不干,挂出去没一会就开始滴水了。

“杭州最近见个太阳多不容易啊,你住5楼也考虑一下楼下,衣服拧不干,可以在室内晾一晾再晒出去嘛。”帅宇还没说几句,王某忽然哭了起来,边哭边嚷:“我就晒个衣服有什么错?”

她说,自己在老家都是这样晒衣服的,而且她把衣服晒在自家阳台外面,和别人没有关系。

“说句公道话,这事确实是你不对在先。”帅宇耐心劝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陈红娟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久雨初晴...
“夜诊”杭黄...
“高墙”内见...
温暖二月天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家庭美满的年轻妈妈伸手上了瘾!下一个或是
打造新型“亲清政企”关系 桐庐这场篮球赛
都是太阳惹得祸!一场晒衣引发楼上楼下两女
临安将成为2022年亚运会跆拳道和摔跤项
有了"娘家人" 疯丢子当选网络作家村妇联
工人修路用上了吹风机?问世间“晴”为何物
《反家暴法》施行三年 家暴报案总量首次下
深圳火车站一男子爬车顶被铁路供电网电伤
心酸别离:怕妈妈悄悄离开 留守女孩睡觉时
男子出狱11年后被判无罪 获近150万元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