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车木姥姥快,像火箭!"西湖景区1人被撞死3车撞飞!昨晚杭州3起车祸!
2019-02-26 13:03:09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谢珂 李维和

昨天晚上9点16分,在玉皇山路近中国丝绸博物馆附近,一辆私家车先后撞上1辆电动车和3辆小车,并导致电动车车主不幸身亡。

凌晨00:43分,杭州公安发布了事故通报。

目击者称当时车速很快

“木姥姥快,像火箭!”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路段,附近一位朱先生告诉记者,这辆肇事车辆是先撞上了一辆电动车,之后再往前开了几十米,碰上了3辆汽车。

朱先生继续告诉记者,当时撞上电动车后,不知道是因为车速太快还是司机没有第一时间采取措施,车子继续往前冲,又撞上前面的3辆车,并将其中的2辆撞进了路边的沟里。

记者在绿化带附近看到,电瓶车上的零件还零星残留在绿化带里,沟里的水管有明显的被撞痕迹。被撞倒的电杆也躺在里面。 

“骑电动车的是个女人,年纪不大的,估计三十四岁,太可怜了”,朱先生说,被撞飞后电动车直接被撞成散架,零件散了一地,女子倒在路上不省人事。

“车子木姥姥(杭州话,“很、非常”的意思)快,和火箭一样的,”说着,朱先生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事故目击者束女士说,当时她正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我当时就在路上走,突然一辆车子从我旁边飞过去,然后嘭的一下和前面的车撞了”,束女士回忆,碰撞发生后,马路旁的路灯突然间灭了,黑夜中一团物体被撞起。

“当时我整个人被吓愣住了,天黑也看不清是什么,后来听人说应该是电动车被撞飞了。”

因为事发突然,加之天色已暗,束女士也很难判断当时肇事车辆的车速,但她一直强调“非常快,真的非常快,一下子就开过去了。”

凌晨,警方发布事故通报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并对周边道路进行临时管控。

事发后,网上有不少人认为肇事司机或有酒驾嫌疑。不过经调查,杭州公安凌晨发布警情通报,排除单某某肇事时酒驾、毒驾。

2019年2月25日晚上,玉皇山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

21时16分左右,单某某驾驶小型轿车在玉皇山路由北向南行驶至029号电杆附近,先后撞上在其前方行驶的1辆电动自行车和3辆机动车,致使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中,4辆机动车和1辆电动自行车受损,其他人员无受伤。

经初步检测,已排除单某某肇事时酒驾、毒驾。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之中。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李维和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久雨初晴...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中朝友好迎春...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轻生女孩获救后缠着警察叔叔聊了一夜
杭汽校杭黔班开班啦!免费入学!高效就业!
“被代言”两年?刘德华在杭州打官司 索赔
神操作!女子将密码写银行卡背面后放在水果
孤山梅花竞相绽放 踏青赏花迎春来
又脏又臭他们却当宝?这里有场“垃圾奇遇记
谁动了我的10美元? 杭州两银行被消费者
网上逃犯冒用他人身份证 坐地铁被巡逻警察
男子将打火机扔进火锅 200℃热油瞬间爆
18岁女友被吵醒后哭闹不止 20岁男子错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