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8岁女孩“红福豆”要寻亲
2018-11-28 06:34:25杭州网

曾演过电影,想成为杨幂那样的大明星 她的真名叫什么?家在哪里?请知情人提供线索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潘辉 记者 史洁)“我喜欢跳舞,喜欢演戏,长大了要做杨幂一样的大明星。”8岁的红福豆告诉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她被送到救助站,又被转送到这里,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

每天在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红福豆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看电视、画画、看书、跳绳、玩球。小姑娘漂亮伶俐,很讨人喜欢,跟她接触过的人都说,这一点不像一个8岁的小女孩。

你家在哪里?你是哪里人?

红福豆都说不知道

11月5日晚8点,小女孩红福豆进入市救助管理站受助人员生活区,她匆匆跟随工作人员去领取自己被保管的个人物品。因为属于未成年人,她马上要被转送去位于瓶窑的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工作人员与她进行了简单对话——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了?”“红福豆,8岁。”

“你是怎么到这儿来的呀?”“警察叔叔送我过来的。”

“哦,那在这之前你在哪里?在做什么?”“和我姐姐一起在电子学校。”

“你的爸爸妈妈呢?”“不知道。”

“你家在哪里?你是哪里人?”“不知道。”

红福豆对答如流,口齿伶俐,却说不出自己父母的名字,也不知道家在哪里,工作人员很吃惊,而且在整个询问过程里,小姑娘没有一丝胆怯。

她背后到底有怎样的故事?

受人指使盗窃手机当场被发现

她的话有多少是真的?

11月初,红福豆因涉嫌受一名叫“露露”女子的指使,在下沙某大学盗窃手机被当场抓获。派出所经过初步审讯,暂时未查明两人的身份信息。露露已被刑事拘留,而红福豆于第二天被派出所护送进了救助站求助。

红福豆随身携带的物品只有一个小挎包。工作人员试图从包里查找到一些能证实她身份信息的线索。但包里除了一把美工刀、口红、眉笔和两瓶过期的小酸奶外,什么都没有。

询问了20多分钟,小女孩说了很多,但前言不搭后语,有价值的线索一条都没有。工作人员只能将其暂时送入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生活。

“这孩子说话、回答问题可能都是受过训练的,她故意隐瞒了一些事情。”与红福豆对话的工作人员有所怀疑。

当工作人员抛出这种质问,红福豆反问道:“我不正常吗?别人过别人的,我和他们井水不犯河水。”这语气,完全不像一个8岁的孩子,话语显得很早熟。

当着记者的面,她也是滔滔不绝,但话语前后矛盾,不知几分真几分假。

红福豆是不是艺名?

她曾拍过电影自称跟吴秀波搭过戏

红福豆被送到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以后,护理阿姨都非常喜欢这个眼睛大大、睫毛很长的小女孩,还商量着要回家给她找一些合身的衣服。

在与红福豆的交谈中,工作人员发现“横店、狐狸”这些关键词,她说自己曾在横店拍过电影,演的是一只小狐狸,剧名是《hu nao gan tan》。

工作人员根据发音进行搜索后,果然找到一部名为《狐闹干探》的电影,果真在里面找到了这个小姑娘。当时才五六岁的红福豆在片中出现了几十秒,演职员表上写着“小阿离 红福豆”。她说这部电影拍了一上午,她演一场哭戏,哭了一个上午,最后给了600元,其中500元被露露拿去交了房租。另外,红福豆自称还跟吴秀波一起演过古装片。

红福豆的真名到底叫什么?露露和她是什么关系?她的家、父母到底在哪里?

下沙白杨派出所目前已经提取了两人的血样进行DNA鉴定,以确定露露与红福豆是否有血缘关系,同时对露露进行精神鉴定,目前两个结果都未出来。

红福豆的寻亲信息发布后,市救助管理站没有接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他们准备等公安鉴定结果出炉后,再进行下一步打算。

寻亲信息

名字:红福豆(自称幼儿园时曾用名吴雨桐)

身高:130厘米

体重:27公斤

相貌:皮肤略黑,眼睛大,睫毛长,长相有点少数民族小女孩的特征,近年常活动于横店拍戏。进救助站时上身穿着粉色毛毛大衣、下身着纱裙、波点打底裤袜,打扮时髦。

有知情人可拨打电话15857121878与金老师联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辉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是一年秋意...
“伟大的变革...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城受大雾影响 萧山167架次航班取消!
奔走相告!世游赛主题灯光秀最新时间安排戳
男子醉驾被抓淡定比OK手势还企图贿赂民警
杭州地铁建设 曙光路、学院路相应路段交通
杭州50岁以上男性艾滋病病例呈逐年上升趋
南宋建都880年之际 湖滨街道重叙“繁荣
在留泗路丢了一刀“湿”钱的失主 保洁员牛
男子冒充警察"扫黄" 敲诈100余万元被
水獭入侵公园狂吃锦鲤引热议:保水獭还是锦
苏轼唯一真迹拍4.636亿港币回国 创古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