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个名额!39家事业单位!江干教育招聘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7 17:03   

江干E教育

杭州市建设职业学校等39家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选调在职教师、招聘专任教师190名。根据《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招聘单位和岗位

本次45家招聘单位均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选调、招聘录用的人员列入财政补助事业编制管理(即公办教师)。各选调、招聘单位、岗位、人数、条件等详细情况详见《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11月公开选调在职教师、招聘专任教师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选调招聘计划表》)。

来源:江干E教育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对应届研究生暂不作要求,但招聘单位有此要求的除外)。二、选调招聘范围和对象(一)应届毕业生(2019年毕业及2018年毕业未初次就业人员)1.应届毕业研究生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各选调、招聘单位、岗位、人数、条件等详细情况详见《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11月公开选调在职教师、招聘专任教师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选调招聘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