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一个“时尚匠心”人才公园 在杭州这个园区开园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7 17:47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希均

昨天,在高层次人才云集的杭州市余杭区,中国美术学院艺尚小镇众创空间揭牌,艺尚人才公园开园。

中国美术学院艺尚小镇众创空间是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旨在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支持中国美术学院时尚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师生在艺尚小镇设立个人或团队品牌工作室,为发展成熟、有较大市场潜力的项目和团队积极创造条件,进行针对性的孵化和培育。

中国美术学院在学生假期及教学实践、毕业实习等时间段,安排时尚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到艺尚小镇进行教学实习或社会实践。艺尚小镇为实习实践学生提供条件和便利,对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优惠政策及相关资源条件。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郑希均  编辑:张翟
返回
中国美术学院在学生假期及教学实践、毕业实习等时间段,安排时尚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到艺尚小镇进行教学实习或社会实践。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郑希均昨天,在高层次人才云集的杭州市余杭区,中国美术学院艺尚小镇众创空间揭牌,艺尚人才公园开园。艺尚小镇为实习实践学生提供条件和便利,对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优惠政策及相关资源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