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掩人耳目把煤气瓶埋进农田 “黑煤气”经营点终究暴露
2018-11-27 04:42:39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李青青)违规经营“黑煤气”,为了躲避检查,经营者是“绞尽脑汁”,竟将其掩埋在田地里。

这样离奇的事情就发生在九堡。最近,江干城管九堡中队取缔了一处“黑煤气”经营点,经营者因非法存储危险物质,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12天。

11月23日上午,江干城管九堡中队执法队员例行对辖区进行巡查。在巡查中,执法队员发现一出租房门口摆放着十几个煤气瓶。

执法队员当即上前调查,发现煤气瓶何止门口十几个,这个出租房周围还隐匿着大量的煤气瓶。为掩人耳目,经营者将它们部分平躺放在三轮车上用木板遮盖,部分斜放在门口墙角边用油布遮盖,还有一些掩埋在屋前的田地里,用木板破布遮盖。

九堡中队一方面派人暗中守护现场,一方面联系市直属大队三中队、九堡派出所、九堡街道安监站等部门,请求联合执法。经过紧急部署,江干区城管、公安、安监等部门对该“黑煤气”经营点采取了取缔行动。

在出租房内,执法人员查获了经营票据三本、名片一叠、便笺纸一叠,印证当事人从事燃气经营的事实。最终,在出租房门前空地上,执法队员查获了82个燃气瓶,大多已是锈迹斑斑,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据经营者交代,所有燃气钢瓶均是从废品收购人员处购得,是正规企业已经淘汰的废旧煤气瓶。案发后已全部由百江燃气公司清点后统一处理。

当事人因无法提供燃气经营许可证,涉嫌违反《浙江省燃气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一款规定。中队在调查取证完毕后将对其进行立案查处。另当事人已于23日因非法存储危险物质,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12天。

城管部门表示,临近年末,市民群众的用气需求明显增加。受利益驱使,“黑煤气”有抬头趋势,为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会严厉打击“黑煤气”经营、储存行为。如果大家有相关线索,欢迎拨打12345举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李青青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春走基层# 一个人的战场!奋斗在幕后
浙江省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成
“佩奇”闹元宵 杭州灯芯巷的“花灯奶奶”
8次前科  无所事事十分空虚的他又被抓了
元宵将至高速迎来第二波返程高峰 下周杭
​杭州东站上演真实版春晚小品 男孩跟妈妈
6000余个岗位等你来!杭州江干区举行2
安徽一男子因婚姻纠纷杀害三人
《捉妖记》电影公司诉手机游戏侵权 索赔百
太湖水域出现神秘箭型图案?是神秘湖怪还是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