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大风刮走”的2000件衣服 竟然全在他家里找到了!
2018-11-23 16:38:00杭州网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洋根 通讯员 蔡尤嘉 徐迪

前些天,杭州蒋村一带的部分小区,总有居民四处寻找晾在户外的衣服或鞋子。大家都以为是被风刮走了,谁想得到,这些“失踪”的衣服鞋子,警方一股脑儿全找到了——共有1490件衣服、660条裤子、170条裙子、237双鞋子、34件内衣裤。

14日,杭州市西湖区公安分局蒋村派出所接到西溪华府业主的报案,称遗忘在电动车上的一件大衣不见了。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大衣被一名嫌疑男子偷走了。一路视频追踪,民警锁定了嫌疑男子,此人就住在隔壁楼内。民警找上门,开门的正是视频中拿走大衣的嫌疑男子。男子姓王,江苏人,今年57岁,在辖区内一家装饰公司上班,这套房子是公司提供给他和另2名同事租住的。

面对找上门来的民警,王某并不承认自己偷了大衣。询问过程中,民警敏锐地发现阳台上一只大编织袋里装有很多女式鞋子,包括高跟鞋、高筒靴,约有八九成新,而这屋子里住的都是男性,且都是单身,没有女性人员居住。

“这些东西是哪里来的,怎么会在你的房间里?”民警追问王某这些鞋子的来源。王某先说是在别人家门口捡的,随后又马上改口称是在附近小区垃圾桶旁边捡的。见他始终支支吾吾,民警怀疑这些女式鞋子也可能是他偷来的,于是先将王某带回所里作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里,王某还是坚称自己没有偷大衣,鞋子也是他捡来的。但民警深入调查后,发现案情远不止一件大衣、几双女鞋那么简单!

王某的房间有10平方米左右,民警打开他的房门,只见满满一屋子的衣服,男装、女装、童装,款式齐全,都在七成新以上。“简直可以开服装店了!”民警感叹道。从王某住处搜查到的不明来源的衣服鞋子,整整装了10个编织袋,运到派出所大厅里铺开清点的时候,大家都惊呆了,花了3个小时才清点完,总数有2000多件(双)。

王某藏了这么多衣物,合租的同事知情吗?同事许某表示,王某对他们说,这些都是捡来的,他们也就当王某“喜欢捡破烂”,没有多加过问。许某之前还丢过一件T恤,没想到也在这堆衣服中找到了。

经过调查,警方基本确定了王某从今年2月份以来在周边小区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在证据面前,王某还不肯承认,始终辩称这些衣物是自己“捡”的,打算把它们寄给老家的亲戚朋友穿。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陈洋根 通讯员 蔡尤嘉 徐迪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春走基层# 一个人的战场!奋斗在幕后
浙江省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成
“佩奇”闹元宵 杭州灯芯巷的“花灯奶奶”
8次前科  无所事事十分空虚的他又被抓了
元宵将至高速迎来第二波返程高峰 下周杭
​杭州东站上演真实版春晚小品 男孩跟妈妈
6000余个岗位等你来!杭州江干区举行2
《捉妖记》电影公司诉手机游戏侵权 索赔百
太湖水域出现神秘箭型图案?是神秘湖怪还是
河北沧州一男子银行自助服务区抢劫杀人 已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