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深夜年轻姑娘约会有妇之夫,醉倒街头!民警到场发现...
2018-11-16 13:48:56杭州网

杭州日报(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蔡尤嘉 陈红娟)11月9日晚上10点,西湖公安翠苑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有一女子醉倒在路边花坛,值班民警曹磊随即出警。抵达现场时,报警人称自己路过此地,见她醉的厉害,就报了警。

醉酒女子20来岁,一头干练短发,穿一件黑色夹克外套,内搭深V黑色礼服,有些“明星范”,不过走路摇摇晃晃的,时哭时笑,为免受伤,曹磊将她带回派出所醒酒。

到派出所后曹磊让女子在大厅休息,并安排了两名保安在一旁看护。不一会儿,一名西装革履的男士跑进派出所,声称是醉酒女子妹妹的朋友,现在来接她。但是该男子话语间眼神闪烁,除了能报出女子的名字,其他一无所知。

作为警察,曹磊怎么也不放心将这醉酒女子交给眼前这个男子带回,他要求男子提供两人相互认识的证据。

男子便把手机给民警看,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这两人才认识了4个小时。

细问下,男子说两人是在一个社交APP上认识的。前一天,男子在网上花500元招募吃饭对象,约上了现在这位女子。11月9日晚,两人如约在某日料店喝酒吃饭,期间相谈甚欢,女子喝了好多清酒,男子还转了5000元给女子。吃完饭后双方各自离开,再之后两人就在派出所又“相遇”了。

吃一顿饭,还花了5000多块钱,事情只是这样吗?这时,女子突然醉意大发,大呼小叫起来,曹磊便先将女子带去醒酒,再向男子了解情况。

原来,男子37岁,在老家已有妻女,最近在杭州长期出差,因为寂寞就想在网上约漂亮女生吃饭,约到的这名女子是位化妆师。两人当晚谈得不错,男子有了想和女子继续发展下去的念头,就借口让女方帮着形象设计,转了5000元作为形象设计费,方便日后联系。

坦白一切之后,男子也一心想离开,并不再打算将醉酒女子带走了。

凌晨2点,醉酒的女子清醒了,她描述的事情始末,与男子所说的也差不多。当民警告诉她,对方有妻有女后,她主动退还了5000元形象设计费。

如果不是幸运地遇到了热心的民警,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危险。曹磊分析了这件事可能的产生的不良后果,叮嘱女子一人在外,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

凌晨2点55分,曹磊将女子安全送回家后,回到派出所继续值守。

事后,民警上网搜索了一下这类APP是为何物,网上对该APP的解释是,提供付费下单发起邀约的模式,网友抢单赚取约单费,并在线下真实赴约。网友对此类社交软件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网上交友须谨慎,赴约网友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切勿轻易与陌生人到封闭场所,以免发生意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蔡尤嘉 陈红娟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佩奇”闹元宵 杭州灯芯巷的“花灯奶奶”
8次前科  无所事事十分空虚的他又被抓了
元宵将至高速迎来第二波返程高峰 下周杭
​杭州东站上演真实版春晚小品 男孩跟妈妈
6000余个岗位等你来!杭州江干区举行2
男子洗“霸王浴”进拘留所 还想出来后问警
雨夜,杭州的哥作他回家路上的守护者!
太湖水域出现神秘箭型图案?是神秘湖怪还是
河北沧州一男子银行自助服务区抢劫杀人 已
大连百头斑海豹幼崽被盗:29只受惊而死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