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这东西从天而降,杭州老奶奶脑子一懵, 瘫坐在地....您家有这样的隐患吗?
2018-11-13 19:12:09杭州网

今天(11.13)上午,西湖之声热线接到市民朱先生爆料,在武林桥河下1号4楼有窗户掉下来,砸到了一个老奶奶。

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了事发小区武林桥河下一号一单元,见到了满地的碎玻璃,掉落的窗户也没来得及清扫。

记者见到了第一个打120急救电话的周先生,他说掉下来的是4楼的一家厨房玻璃,当时,这家人正在装修。

老奶奶被玻璃砸中后就坐在了路边,右手捂着额头,小区保安小陈说,当时,玻璃窗先砸到了路灯,之后又掉了下去。

小陈告诉记者,玻璃当时把灯罩都给砸下来了。

据了解,四楼的住户是一位40多岁的男子,装修有1个多月了,掉下来的是朝东的厨房移窗。记者赶到市中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屠奶奶,她的右手手背有一大片淤青。

屠奶奶告诉记者,当时被砸到后脑子一懵,只感到额头一阵刺痛,鲜血流了出来,之后她马上用手捂住,瘫坐在地。 

屠奶奶的儿子说,屠奶奶的额头缝了七八针,目前颅内没有检查出什么问题。生命体征平稳。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记者 范明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8次前科  无所事事十分空虚的他又被抓了
元宵将至高速迎来第二波返程高峰 下周杭
​杭州东站上演真实版春晚小品 男孩跟妈妈
6000余个岗位等你来!杭州江干区举行2
男子洗“霸王浴”进拘留所 还想出来后问警
雨夜,杭州的哥作他回家路上的守护者!
杭州这处国家基地传好消息  元宵节就可欣
太湖水域出现神秘箭型图案?是神秘湖怪还是
河北沧州一男子银行自助服务区抢劫杀人 已
大连百头斑海豹幼崽被盗:29只受惊而死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