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大快人心!杭州警方连续摧毁12个涉黑涉恶小区服务队
2018-11-03 08:29:24杭州网

卖菜大哥招揽小弟成立“物业公司” 强行垄断滨江区建筑垃圾清运市场

他个人及家人名下共7处房产 被抓前刚刚入手一台玛莎拉蒂

杭州警方连续摧毁12个涉嫌强迫交易的小区服务领域黑恶势力犯罪团伙

欺行霸市、暴力胁迫、强制交易,本该带来便利的小区服务却让小区业主深恶痛绝;打砸运输车、强收“买路钱”,表面看似普通的物管公司“序化管理队”让装修商家苦不堪言。

如今,这些被称“蚂蟥”、“幽灵”的涉黑涉恶小区服务队一个个都栽了——杭州警方连续摧毁12个涉嫌强迫交易的小区服务领域黑恶势力犯罪团伙。

10月31日,杭州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杭州市严打“小区服务领域”涉黑恶犯罪工作成效。

上城警方

卖菜的招揽小弟成立“物业公司”

强行垄断滨江区建筑垃圾清运市场

“兄弟你放心!老婆孩子我会替你照顾,进去了工资照发不误,等你出来还跟着哥干!”沈某军对准备投案的手下说,只要讲义气,日后绝对不亏待他们。

滨江有一家物业管理公司,让许多工程单位深恶痛绝。

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就是沈某军,所谓的物业管理公司,实际主要业务是建筑垃圾清运。

2014年,沈某军等人通过肆意拦截、围堵物业小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以殴打、辱骂、打砸车窗等暴力行为强制威胁司机,敲诈被拦截围堵车辆钱财,迫使在滨江区运输建筑垃圾的车辆陆续挂靠至其公司名下的手段,垄断了滨江区建筑垃圾清运市场。

在这家物业公司垄断滨江区建筑垃圾清运市场秩序期间,西兴、长河街道交付不久的各小区入口处,总是站着沈某军公司的两三个人,他们手中拿着大把黄、蓝两色手机大小的纸片。不时有人或者运输车司机皱着眉头,带着明显不情愿的表情走向这几人,掏出几百元,从他们手中接过或蓝或黄的纸片快速离开。

这些看似简陋的彩色小纸片,实际上就是这家物业公司强迫挂靠车队司机、小区物业、小区业主、个体运输等购买的建筑垃圾“清运票”。只有在购买后才可自行进行清运或强制接受物业清运,但不提供垃圾倾倒和其他任何服务。

所以,名为“清运票”,实为“买路钱”。

这些“清运票”主要分为两种,蓝色的拖拉机票每车280元,黄色的平板车票每车350元,票价每年递增,最高涨至2018年每车490元。其中,小车清运一车一票,大车清运一车两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张慧丽 金燕 王燕芬 程建喜 邵岩 杨勇 谢祖伟 视频 陈雪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小区加装电梯后如何维保?看看拱墅这个小
酒后浴场起纷争,拘留所里过新年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春花迷人眼 杭
杭州市教育局发布小学公民同招征求意见稿
“请你来协商 有事好商量”杭州江干构建政
2018年12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
担心年货缺斤少两?杭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办离婚案 婚还没离完 婆婆就在法院把儿媳
女主播花14万整容进ICU 该医疗机构去
“花花卡”炒到25元 高价收“福”小心骗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