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带了三个朋友回家 一觉醒来却发现朋友不见了手表也没了
2018-10-31 17:48:49杭州网

西湖区“雷霆3号”行动期间,翠苑派出所接到一位小伙子小汤的报警说:我朋友把自己刚花了7000多元购买的手表偷走了!

小汤是这么跟民警说的:20号这天,我带了三个朋友到自己家玩。回家了,就把手表放在床头柜上。当时差不多是下午五点,我和两个朋友困,就去睡觉先。差不多半小时左右,还有个朋友跟我们说,要去别的地方睡觉,就走了。我也没去管他。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手表不见了!两个朋友都说没看见过,家里找来找去也没有...

后来我就怀疑,是不是第一个走的小严把手表给拿走了。

小汤说,他这么分析是有理由的。

理由一:当时四个人中,只有小严离放手表的床头柜最近,且当时小汤和另外两个朋友都睡了,只有小严没睡,又提前离开;

理由二:手表被盗后,小汤也主动联系了小严,但是没想到,小严不仅不接电话,还将其他和另外两个朋友的微信拉黑了。

民警认为,从小汤的叙述中,小严的确有很大的作案嫌疑。而且在调查期间,小汤通过微信又联系上了小严,对方在微信上也承认其将手表盗走的犯罪事实。

民警还没出动,小严就来翠苑所投案自首了,王凯警官将其传唤审查。审查时,小严告诉民警说,他和小汤是在微信上认识的,之后又去酒吧见过3、4次,便成了朋友。小汤带他去家里玩,发现床头柜有一块手表,想到自己手头刚好缺钱,遂心生歹念,趁着三人睡觉之际将手表盗走。

小严得手,当晚用朋友的身份证在金华婺城将手表当掉了1200元。但这时候心虚了,小汤又联系了自己,又花费1400元将表赎回,还给了小汤。

严某,男,00后,江西宜春人,自称是做淘宝模特的。虽然手表现已物归原主,但是严某盗窃的事实已经无法改变,目前严某已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大家的社交圈子也越来越广,随便见几次面或者吃几次饭,就成了所谓的“好朋友”,警官在此呼吁大家,要保有一定的警惕性,不要将并不熟悉的“朋友”随意带回家中。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蔡尤嘉 陈红娟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小区加装电梯后如何维保?看看拱墅这个小
酒后浴场起纷争,拘留所里过新年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春花迷人眼 杭
杭州市教育局发布小学公民同招征求意见稿
“请你来协商 有事好商量”杭州江干构建政
2018年12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
担心年货缺斤少两?杭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办离婚案 婚还没离完 婆婆就在法院把儿媳
女主播花14万整容进ICU 该医疗机构去
“花花卡”炒到25元 高价收“福”小心骗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