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姑娘泡酒吧时学抖音搭讪小哥哥 没想遭对方强吻……
2018-10-27 08:33:19杭州网


监控中,申大叔、申某与罗姑娘等人打成一团。

10月23日晚上11点50分,北山派出所接到一个姑娘打来的报警电话,姑娘带着哭腔说,自己在一家酒吧门口被人打了。

民警赶到现场,五六个男女堵在酒吧门口,个个满脸通红、气喘吁吁,像是刚发生过激烈冲突。

报警的姑娘就在其中,她一把拉住民警,指着一个中年男子:“他!就是他打人,他把我们都打到地上了。”

中年男子体格壮硕,背着个双肩包,不甘示弱:“她们也动手了,她们好几个打我一个!”

眼看双方你一言我一语又要吵起来,民警赶紧把他们分开,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

因为一个玩笑 姑娘遭强吻

报警人罗姑娘先开了口,说,事情缘于一个“玩笑”。

原来,当晚,罗姑娘约了几个小姐妹一起到酒吧喝酒,四个人点了一桶啤酒,边喝边聊。其间,她注意到有个卖花的男子,抱着一束花在酒吧里走来走去,挨桌推销。

“我看了他蛮久的,他卖了半天,一枝花都没有卖出去,感觉他蛮可怜的。”罗姑娘说,男子走到她附近时,她就主动打了个招呼,没想到,男子当即拿出一枝花递给她,说算是免费送的。

这让罗姑娘来了兴致,她想起抖音里常有随机找路人搭讪、卖花的视频,便向小姐妹提议,大家比赛卖花,看谁能先帮男子把花卖出去。

几个姑娘都觉得这个提议好玩,还打赌,约定输的人罚酒5杯。

就这样,四人各领了几枝花,开始找旁人推销。

仅仅两分钟,罗姑娘的闺蜜小李就成功卖出了第一枝花。罗姑娘平时好胜心就蛮强,一看急了,直接找了隔壁桌一个年龄相仿的小伙,上前搭讪:“小哥哥,买枝花吧?”

小伙抬头看了看她,又看了看花,答应得倒也爽快,不过他提出,要先玩个游戏:“这样,你来猜我的年龄,猜对了我亲你一下,猜错了你亲我一下。”

罗姑娘说,自己以为对方在开玩笑,也没多想,就点头同意了。

“我猜你29岁。”让罗姑娘没想到的是,话音未落,小伙忽然凑上前来,真的在她脸上亲了一口。

罗姑娘猝不及防,没躲开,身后的小姐妹也都惊叫起来。

见小伙笑得洋洋得意,罗姑娘又羞又恼,伸手推了对方一下:“你耍流氓啊!”

小伙摊摊手:“不是说好猜错了我亲你的吗?你自己同意的呀!”

“不要脸!”罗姑娘更生气了,揪着小伙袖子,让对方道歉。几个小姐妹见状,也纷纷上前“助阵”,双方吵得不可开交。

就在这混乱的时刻,又杀出个“程咬金”——一个平头中年男子,他大跨步来到桌边,一语不发,直接把罗姑娘摁倒在桌上,拉起小伙就要走。

几个姑娘惊呆了,罗姑娘更是咽不下这口气,四人一路追出去,在酒吧门口拦下了两人,并合力把对方按倒在地上。

接下来发生的事,都被酒吧门口的摄像头记录了下来——中年男突然发力,闷头挥动手臂,把几个姑娘推倒在地。一旁的小伙也没能“幸免”,被他一记“佛山无影脚”踹了个四脚朝天。

几个姑娘爬起来后,继续上前围攻两个男人,六个人互相拉扯撕打,直到罗姑娘掏出电话报警。

“这半小时里,你们就一直这么打来打去?”民警问。

六人互相看了看,都没吭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边巧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小区加装电梯后如何维保?看看拱墅这个小
酒后浴场起纷争,拘留所里过新年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春花迷人眼 杭
杭州市教育局发布小学公民同招征求意见稿
“请你来协商 有事好商量”杭州江干构建政
2018年12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
担心年货缺斤少两?杭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办离婚案 婚还没离完 婆婆就在法院把儿媳
女主播花14万整容进ICU 该医疗机构去
“花花卡”炒到25元 高价收“福”小心骗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