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厨师长三次网购迷幻剂“九代水”,竟偷偷给同住学徒下药……女生见陌生男网友也要小心!
2018-10-26 08:02:49杭州网

仅仅是喝了别人递来的一瓶水,就陷入昏睡、失去意识,对接下来发生的一切都毫无知觉……这不是小说剧情,而是真实发生的事。

因为这瓶水里,含有一种名叫“九代水”的东西。

“九代水”,在很多特定场合被称作“弥漫之夜”,是一种新型迷幻剂。

富阳一个厨师长 买了三次“九代水”

今年,富阳公安收到一张来自陕西省公安厅的协助调查函,就是关于“九代水”的。

陕西警方在调查一起系列强奸案时,发现嫌疑人对受害人都使用过一种叫做“弥漫之夜”的药水,顺着这条线索,警方找到并破获了贩卖这种药水的卖家团伙。

卖家的手机里有上千条交易记录,买家分散在全国各地,其中富阳有一个姓邓的男子,已经三次“下单”了。

邓某40岁,是富阳一家大酒店的厨师长。

厨师长买迷幻剂,还连续买了三次,他想做什么?

陕西警方给富阳警方发函请求协助调查。

厨师长承认在学徒的饮料里放了“九代水”

涉嫌强制猥亵被判刑

富阳警方找到了邓某工作的酒店,并对他传唤调查。

邓某承认买了九代水,但他说,不是用在顾客的食物里的,是自己用的。

他说自己离婚多年,之所以买“弥漫之夜”,是想等以后接触失足妇女的时候,给对方放一点,增加一点情趣,不过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机会用。

民警根本不相信,进一步调查发现,他的手机里存了一些不堪入目的图片。

经过进一步讯问,邓某终于承认,自己离婚后一直没有再婚,他把从网上购买的两小瓶“九代水”,放在饮料里,给与自己同住的两个学徒喝了……

而两个小学徒,虽然隐约觉察到不对,可一来昏睡过去后醒来就“断片”(指想不起之前的事情)了;二来没有证据,也就一直没有报警。

因涉嫌强制猥亵,近日邓某被富阳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4个月。

推荐阅读

信用不良包装一下就能贷到款?有人骗到460万

油烟管道没有定期清洁 厨师做菜时突然烧起来

熬夜能挣钱?24小时不睡,奖你1100元!48小时不睡,奖你2000元!

长三角地区唯一火车女司机 是个杭州90后

杭州都市圈扩容 大批交通项目正快速推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倪铃铃 翁公羽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港珠澳大桥正...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刘杰携《宝贝...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首届乡村振兴“村民论坛”开幕
庆祝我省第22个环卫工人节 杭州西湖上演
杭州市召开全市档案局(馆)长会议
第二届中法跨境电商峰会举办 两国电商发展
杭州4个小城镇环境整治全部通过省首次“机
10月28日起杭州萧山机场将执行冬春季航
2018中国(浙江)人博会启幕 首创“网
央视曝“苏州一日游”骗局 :景点缩水诱导
强制学生装问题教辅App 家长:比游戏危
国泰航空940万乘客资料泄露 昨日股价大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

关晓彤携《影》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