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大师论坛和城市音乐分享会,你不能错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6 08:59   

从2013年第一届ADM纯大师分享论坛,到往后几届开始关注消费升级,再到今年探索服务产业,ADM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做一个成功的人气展,它开始向更多的维度去延伸,更加深耕于为产业赋能的尝试和探索,从乡村振兴到商业IP嫁接再到品牌出海……ADM今年的回归初心,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是扎稳马步,更有力量地“出拳”。

20位全球跨领域大师 近百位设计领域大咖

除了好吃好看好玩的“妙趣横生”创新生活展,全球顶尖设计大咖云集的专业论坛分享会,毫无疑问是更有含金量的板块。

本次ADM论坛,分“大师论坛”和“产业论坛”两大板块,其中大师论坛又分为开幕式、闭幕式两部分。大师论坛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20位全球跨领域大师,包括娄永琪、郭培、陈冬亮、刘畅等,他们将带来一场全球顶级的大师论坛。产业论坛围绕商业、艺术、乡土等主题,邀请到了包括吴晓波、李健、何一赞在内的近百位大咖带来“值回票价”的设计产业分享。

从1978年到2018年,改革开放40年,中国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毫无疑问,设计作为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一环,在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中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中国设计如何应对当今世界在经济、科技、社会和环境等各个领域的深刻变革?如何应对中国经济的“新常态”和新型的经济全球化?如何应对产业发展和设计教育的未来?今年的大师论坛都将为你一一解答。

豪华阵容组成的设计师天团

干货分享绝对值回票价

曾经负责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视觉设计的著名设计师、亚洲设计管理论坛主席、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王敏;亚洲设计管理论坛主席、韩国弘益大学教授、前国际工业设计协会主席、LG集团设计总监Soon in Lee;同济大学设计学院院长、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娄永琪;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执行主任、中国设计红星奖执行主席陈冬亮;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中国最具代表性青年女性企业家之一刘畅……这些跨领域的大咖,将围绕视觉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生活设计、设计教育、可持续设计等角度,畅谈改革开放以来的40年间设计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探讨设计未来又将如何发展?

2015年,蕾哈娜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会上穿的那件举世闻名的“鸡蛋饼”礼服设计师、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今年也来了。

大师论坛闭幕式部分,将邀请多位全球跨领域大师围绕品牌设计、时尚设计、设计师的设计、服务设计、智能时代的设计创新、设计价值等方面与大家共同探讨“消失的设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吴晓波、王敏、刘畅、郭培等跨领域大师都来了 刘卓辉、林秋离、安溥等著名词作者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