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知名操盘手连续抵押3套房产抄底股市……一套绿城江南里别墅背后大起大落的故事
2018-10-23 08:03:29杭州网

炒股失败 拱宸桥边江南里价值6000多万中式园林合院被法院查封

业主是个80后姑娘 她家去年陆续抵押了价值上亿的房产

在杭州拱宸桥西侧,有一个叫做“江南里”的中式别墅住宅,整个小区由76套中式园林风格的独栋庭院别墅组成。

因为地理位置好,绿城开发,设计独特,2016年“江南里”开盘时,每平方米的均价已经达到了十万以上,当时的单价超过了云栖玫瑰园”。

上周五(10月19日),就是这个“江南里”76套别墅中的一套,300多平方米中式合院的铜制大门上,被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下简称杭经开法院)贴上了封条。

这套被查封的别墅 目前价值6000多万 

业主是个80后姑娘

这套被查封的别墅在“绿城江南里”的别墅群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户型,产证面积有300多平方,这个面积不包括带采光井的地下室、花园、天井还有地下车位。

独门独户的红底铜环大门打开,是苏州园林风格的院落,旗楼、天井、假山,曲径通幽,小桥流水,自成一统。

据说,江南里的园林布局、户型方位,是以胡雪岩故居为摹本之一,总共76套房子,户型却有40多个,按照开盘均价,每套房子开盘售价都在千万元以上。

时过两年,目前江南里的市场价大约20万元每平米,也就是说这套被查封的别墅目前价值6000万元以上。

价格门槛如此之高,江南里的购买者多数是行业精英,比如大公司的老板、IT高级人才、跨国公司高管等。

但是,这套被查封的别墅,业主却是一个80后的姑娘。

法院查到了真正出资买房的人

他在杭州金融圈子里颇有名气

杭经开法院执行局局长吴跃明说,经过法院查证,其实这套房子真正的房主名叫王一(化名),是业主姑娘的母亲,1963年出生,浙江人,是杭州金融圈里颇有名气的股市操盘手。

根据法院的了解,早几年股市行情好的时候,王一借款投资,向不少人借了钱,有好几个借钱给她的人在杭州商界都是名气响当当的人物,单笔借款数额达到数千万。

因为正好赶上前两年的那几波牛市,再加上王一独特的眼光,那几年她赚到了钱,先后买了武林壹号和江南里两套价值数千万的豪宅。

推荐阅读

杭州文一路隧道昨迎来周一“大考验” 这几个点可能最拥堵

重磅!浙江省推出户籍生预警机制 买学区房不再“盲人摸象”

杭州首套房贷利率回落 放款速度加快仅需一周

作为典型案例 杭州这次上了《焦点访谈》!

杭州知名操盘手连续抵押3套房产融资上亿元抄底股市……

下完雨后留意大雾 冷空气周五杭州“到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钟法 鲍斌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刘杰携《宝贝...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司机 “抛下”全车乘客,下车干这事
16国200余名运动员千岛湖畔上演“速度
走 ,警察带你“打妖精”去!
男子拒服药血管爆裂险丧命!专家:一天药费
杭州小伢儿反复肺炎发作!竟是一把豌豆惹的
手机挡“子弹”保命!杭州一木匠大叔工作时
2018新生代企业家论坛召开 新老企业家
硬核!为吃蜂蛹进补 学生捅下马蜂窝将蜂蛹
男子盗窃后进按摩店躲雨 "一无所获"竟放
女车主推搡交警并出言威胁:办不了你跟你姓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

关晓彤携《影》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