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完雨后留意大雾 冷空气周五杭州“到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7:36   

这两天,杭州一直阴雨绵绵,阳台的衣服越挂越满,就等着太阳出来晒一晒。好消息是,雨水要暂时停一停,今明两天很有可能见到久违的阳光。

据杭州市气象台预报,今天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15℃,白天最高气温21℃。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14-23℃。明天夜里多云转阴,或有小雨,到了后天,雨又会下个不停了。

虽然接下来两天的天气不错,但大雾会越来越多。到了秋冬季节,一般下过雨,如果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带来大风吹走水汽,第二天早晨就容易出现大雾天气。

昨天早晨,余杭、萧山、富阳、桐庐、建德等地都有点雾气腾腾,其中杭新景高速建德段大雾比较多,萧山观测到的最低能见度只有100米左右。

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华东大部分地区依然容易出现雾,比昨天的雾还要更大一点,说不定早上出门,你就会发现外面雾气缭绕。

说到雾,可能有些人觉得它有一种朦朦胧胧的美。不过,有句话叫“秋冬毒雾杀人刀”。雾霾对人的健康,或多或少都会有影响。遇到大雾天,尽量减少出门,有晨练习惯的也最好停一停。

两天的多云天气后,阴雨天将继续。本周四开始,受暖湿气流影响和冷空气的先后影响,杭州白天到夜晚几乎都有雨,好在气温并不算低,在17-25℃左右。

等到周五中午以后,新一轮冷空气“补货”到位,北风会逐渐大起来,周末最低气温可能降到10℃左右,保暖的衣服好准备起来了。

推荐阅读

杭州文一路隧道昨迎来周一“大考验” 这几个点可能最拥堵

重磅!浙江省推出户籍生预警机制 买学区房不再“盲人摸象”

杭州首套房贷利率回落 放款速度加快仅需一周

作为典型案例 杭州这次上了《焦点访谈》!

杭州知名操盘手连续抵押3套房产融资上亿元抄底股市……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本周四开始,受暖湿气流影响和冷空气的先后影响,杭州白天到夜晚几乎都有雨,好在气温并不算低,在17-25℃左右。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14-23℃。到了秋冬季节,一般下过雨,如果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带来大风吹走水汽,第二天早晨就容易出现大雾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