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欢迎积极举报韩幼龙、华永福等人及其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行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8:18   

今年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严密部署、深入排查、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维护了我市社会治安秩序。

特别是近期以来,杭州市公安局组织侦破了以韩幼龙、华永福等人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查明韩幼龙、华永福等人为谋取巨额非法利益,以开设多家公司为载体,组织成立黑恶势力犯罪团伙,通过暴力、软暴力等多种手段,非法垄断市场、强抢工程项目,严重扰乱社会治安和经济秩序,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多种犯罪。

为全面查清以韩幼龙、华永福等人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彻底打击该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杭州市公安局号召广大企业、群众积极举报韩幼龙、华永福等人及其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行为。

凡企业、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韩幼龙、华永福等人及其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行为,提供案件线索或犯罪证据的,公安机关将根据所举报线索在侦查办案、打击犯罪中的发挥作用情况,视情给予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万元的奖励,并对举报情况予以严格保密,严密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参与、涉及韩幼龙、华永福等人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实施的各类违法犯罪的人员、企业,应主动向公安机关自首,全面交代涉及的违法犯罪情况,并检举、揭发犯罪团伙首要人员及其他人员的违法犯罪行为。对主动坦白违法犯罪行为,并检举、揭发有功的,公安机关将视情予以宽大处理或免予处罚。对拒不交代违法犯罪情况,对抗公安机关侦查、审查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不贷。

举报电话: 87282717(杭州市公安局扫黑办)

来信来访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婺江路169号杭州市公安局扫黑办,邮编310016

举报邮箱:hzgashb2018@163.com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对拒不交代违法犯罪情况,对抗公安机关侦查、审查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不贷。对主动坦白违法犯罪行为,并检举、揭发有功的,公安机关将视情予以宽大处理或免予处罚。今年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严密部署、深入排查、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维护了我市社会治安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