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一路隧道昨迎来周一“大考验” 这几个点可能最拥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8:00   

10月18日,文一路隧道正式开通。

这几天,城西的居民都挺高兴,大家不断在微信群、朋友圈里分享对文一路隧道的喜爱,“哎哟,太快了,我从武林门到竞舟路,点对点只用了15分钟。”“我走完隧道只用了5分钟!”

如果说,前两天还有不少人对走不走文一路隧道有点犹豫,那么,到了昨天,一周的第一个工作日,城西的很多居民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走”。

文一路隧道迎来了周一工作日的“大考验”。

感觉整个城西的“千军万马” 都涌向了隧道

昨天7:50,住在城西丰潭路附近的徐先生被牢牢地堵在了丰潭路文一路口。他说,眼看着隧道入口就在眼前,可车排车,足足等了10分钟,也没能挪进隧道里。

“真的太夸张了,感觉整个城西千军万马都涌向了隧道。”徐先生立刻打电话给老婆,让她放弃开车,重新选择地铁出行。

而在微信朋友圈里,城西的居民也是一片“叫苦之声”——

“堵到古墩路了。名仕大门口都是车。”

“我七点多进隧道,开到隧道中间就开始堵了,堵了20分钟。”

“主要是上高架的车太多了,高架本来就堵,隧道通了,车更多,就更堵了。”

而出了隧道,拥堵还没有完。

“从丰潭路一路堵过去,隧道里又堵了快15分钟,到保俶北路的德胜高架西向东入口时,继续堵了近20分钟。”徐先生说,直到上了德胜高架,过了上塘高架口,车速才提了上来。“从城西到钱江新城,全程耗了一个多小时。”

推荐阅读

重磅!浙江省推出户籍生预警机制 买学区房不再“盲人摸象”

杭州首套房贷利率回落 放款速度加快仅需一周

作为典型案例 杭州这次上了《焦点访谈》!

杭州知名操盘手连续抵押3套房产融资上亿元抄底股市……

下完雨后留意大雾 冷空气周五杭州“到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看到文一路隧道开通后,不少人都抱着去走走看的心态,希望选择一条更快的道路,于是,在第一个早高峰,文一路隧道丰潭路入口“打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