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砂之船周年庆以销售额9000万收官
2018-10-23 07:40:52杭州网

10天销售商品230000件 客流超100万

地铁4号线的市民中心站,昨天终于“冷静”了下来。

自从位于市民中心站J、K、L出口的砂之船奥莱开始7周年庆活动,这个地铁站的人流就像潮水一样。负责砂之船入口处安保工作的小王说:“多的时候,人挤人的,就像水一样哗哗涌进来。”

砂之船千百度店的店员回顾10月12日至10月21日周年庆这10天,用了一个字来形容——“忙”。“平常晚上9点半下班,周年庆要凌晨才能下班,饭都来不及吃几口。”而砂之船奥莱工作人员回想起这几天的人流,除了有看到业绩“蹭蹭”往上升的欣喜,还有点担忧。“我们有预想到人会很多,但没想到会那么多。人一多,就会担心顾客的安全问题,所以那几天我们加强了引导和安保。”

此次周年庆期间,砂之船奥莱销售额达到9000万,比去年上升了28.57%,商品销售达230000件,周年庆累计客流超100万人次,比西湖景区国庆黄金周前一天接待的游客总量还多!

周年庆结束就轻松了?不存在的

砂之船周年庆期间,马拉丁(M.Latin)总公司调了30位工作人员到砂之船店协助。店长郑大姐说:“20人忙特卖场地,另外10人忙店里,就算这样两边排队的人仍然很多。”

此次周年庆,童装是最火爆的品类,马拉丁前三天就破了109万销售额,是童装里业绩最佳的。除了品牌效应,马拉丁业绩好的原因还有充足备货量。我昨天下午到砂之船时,店里虽然恢复了往日的常态,但还有满满的货物。

当我问郑大姐周年庆结束是否就会空闲了,她一边理货一边回答:“怎么可能,这些剩下的货理好至少要半个月。比如顾客买了之后试穿不合适,要换码数,或者换货,我们就要找相应的衣服。货量大,我们要忙的也就多。”

除了马拉丁,砂之船每家品牌店都秉持备货充足的亮点。整个周年庆,砂之船商品销售达230000件。如果不是提前准备,一般活动是无法做到这个数字的。

75%-80%消费者是老会员

眼下,正是线上双11的发力期。砂之船奥莱工作人员告诉我,双11对正价商场的冲击很大,但对砂之船来说,即使消费者和双11有重叠,但大的折上力度、线下独有的消费体验,以及躲避双11的提前消费,让砂之船周年庆并未受多大影响。

而作为砂之船的重要竞争力,折扣力度一直是销售业绩的直接影响因素。此次周年庆,砂之船所有品牌几乎都参与了打折活动。除此以外,知名品牌的折上折活动,商场抽奖满赠活动等手段都吸引了大批顾客。消费满1000起不仅能抽奖还能有礼品,消费满4800元送优品生活冬被。此次周年庆中,冬被就送了近3000条,足以可见各种“花式福利”对消费者的消费刺激。

据数据显示,此次周年庆活动来的消费者中有75%-80%是老会员。新会员虽占比少,但增长数量较多,未来消费趋势可观。“这些新顾客如果对我们的折扣满意就会留下来,成为老顾客,然后带来新顾客,形成良性循环。”砂之船的企划工作人员告诉我,他明显感觉到今年来的杭州市民覆盖区域更广泛了。“今年多了很多萧山口音的新顾客,都是拖家带口来的,比往年多了很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云燕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刘杰携《宝贝...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司机 “抛下”全车乘客,下车干这事
16国200余名运动员千岛湖畔上演“速度
走 ,警察带你“打妖精”去!
男子拒服药血管爆裂险丧命!专家:一天药费
杭州小伢儿反复肺炎发作! 一把豌豆惹的祸
手机挡“子弹”保命!杭州一木匠大叔工作时
2018新生代企业家论坛召开 新老企业家
95后女生自述:深夜11点 我被滴滴司机
轿车坠河辅警跳河搜救 救援中途司机穿戴整
精致的出租车司机!一边开车一边敷面膜!有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

关晓彤携《影》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