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反复刮蹭玛莎拉蒂,挤开天籁,顶住奥迪,撞上宝马……杭州女司机倒车惊呆无数人
2018-10-18 07:35:36杭州网

女司机没有逃逸 开出来后停下报警

滨江龙湖天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以后,并不像网上说的那样——女司机逃逸了,事实上,女司机把车开出来以后就是一个通道,不能停车,她只能继续往前开一点,然后停了下来报警,并没有逃逸。

另外,当时在场的保安也说,他听到“砰”的一声响,还以为是哪个小孩子的气球爆炸了,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撞车了,白车女司机是个年轻女子,还有另一个女生陪着,事情发生以后神色惊慌。

大约在事发十几分钟后,交警赶来处理了。

报警后,4辆车除了宝马车主在楼上做头发没到现场,其他都在现场处理了。后来宝马车主也联系上了,表示已在走保险程序了。

女司机27岁驾龄2年

负事故全部责任

昨天,交警部门发来这起事故的通报:10月16日下午5时许,杭州交警滨江大队分指挥室接到报警称,龙湖天街地下车库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交通事故。

分指挥室指令民警到达现场后,报警人王某媛(女,27岁,驾龄2年)向民警陈述了其驾驶浙AF078××号小型轿车,在地下停车库驶离车位时,因操作失当先后与停放的浙A952××号小型轿车、浙A2GT××号小型轿车、浙A70G××号小型轿车、沪C8E1××号小型轿车相撞,造成五车均有受损、无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王某媛将车辆停在事发地点邻近车位后报警。处理民警到达现场时,当事的五名驾驶人均在现场,且清晰陈述事故情况。民警现场依据简易程序处理了该起交通事故,各方对此均无异议。

记者也从滨江交警大队直属(事故)中队了解到,这是一起由白色轿车司机操作不当引起的单方事故,白车女司机负事故全部责任,不存在肇事逃逸的说法。

电动汽车起步特别快?油门特别轻?

该款车司机说,确实有这种感觉。

记者了解到,白色轿车的型号是荣威EI6,挂绿色车牌,是一款去年才推出的新车型,它既不是传统的燃油车,也不是纯电动汽车,而是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新能源车。简单说,这辆车既有一台1.0T的汽油发动机,又有电动机辅助驱动,油电混合,所以别看它的排量只有1.0,动力却不小,百公里加速只要7秒多。

根据以往发生的一些案例,电动汽车的起步似乎特别快,特别“蹿”,相比汽油车难以控制,容易发生事故。

一位荣威油电混合车的车主说,确实有这种感觉。这款车起步是会比较快、比较轻,油门不能踩太重,踩油门的脚感和汽油车不同。

推荐阅读

杭州楼市热度退潮,连房租也开始跌了

六条交通走廊连通主城 临安加速融杭

钱塘江神秘大漩涡原因已查明!原来是这东西在捣鬼

多条公交线路将通过快速路网行驶 未来科技城的出行还有这些好消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记者 宋赟 朱玫 朱文科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屏三峡秋意...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赵丽颖冯绍峰...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杭州社科普及周开幕 300余场
“迎亚运”电魂杯·2018千人棋类车轮战
纪实文艺片《宝贝儿》导演刘杰:真实故事不
杭州体育社团健身交流活动火热启幕
理发、推拿、测血压……杭港地铁贴心服务队
打造综合交通体系 杭州交投集团继续先行
亚马逊人才计划落地高校 跨境电商人才培育
这是什么单位?请病假要拍打点滴照片证明!
司机为躲罚单自己画车位
男子骑车碰瓷轿车 车主假装送医把车开进派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关晓彤携《影》杭州...

云栖虾米音乐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