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药祖桐君中医药文化节在浙江桐庐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0 09:49   

昨天,第七届药祖桐君中医药文化节在桐庐的学圣广场亲水平台开幕。

宣布开幕后,现场举行了药祖桐君祭祀典礼,这次祭祀典礼也是第一次以社会公祭的形式举办。在场的500人以桐君山富春江为背景,遥祭桐君。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桐庐还被授予“中国药祖圣地桐君民俗文化研究传承基地”。

据了解,今年的药祖桐君中医药文化节活动为期5天,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桐君堂”杯中药材真伪鉴别全国大赛、“浙产名药”品牌传播论坛、首届“桐君定三品”中药饮片展、“药祖桐君”健康大讲堂、“福泽桐庐”大型健康义诊等系列活动。

其中,“桐君堂”杯中药材真伪鉴别全国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众多医疗机构的90支队伍、近300人参加。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钱凌芸 见习记者 严佳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据了解,今年的药祖桐君中医药文化节活动为期5天,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桐君堂”杯中药材真伪鉴别全国大赛、“浙产名药”品牌传播论坛、首届“桐君定三品”中药饮片展、“药祖桐君”健康大讲堂、“福泽桐庐”大型健康义诊等系列活动。宣布开幕后,现场举行了药祖桐君祭祀典礼,这次祭祀典礼也是第一次以社会公祭的形式举办。其中,“桐君堂”杯中药材真伪鉴别全国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众多医疗机构的90支队伍、近3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