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反复刮蹭玛莎拉蒂,挤开天籁,顶住奥迪,撞上宝马……杭州女司机倒车惊呆无数人
2018-10-18 07:35:36杭州网

电动汽车油门轻启动快,新手会有“难以驾驭”感

女司机把车停在了类似这样的无障碍车位中间 记者 蒋大伟 摄

昨天,一段关于“女司机地下停车场倒车,先撞玛莎拉蒂又猛撞奥迪宝马”的视频在网络上大量转发。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10月16日下午4点36分,一辆白色的轿车想要倒出车位,在不断调整方向之后,还是刮蹭到了停在旁边的一辆蓝色玛莎拉蒂,开白色轿车的女司机下车,观察了车子的刮蹭情况,重新坐进了驾驶座再次倒车,再次刮蹭玛莎拉蒂和边上的尼桑轿车,再挪,再刮……

反复刮蹭了玛莎拉蒂之后,女司机突然加速,白色轿车用力挤开身边的车子终于倒了出来。事情没有结束,出来之后的白色轿车又猛地加速,车尾撞上了对面车位里停着的一辆奥迪,更让人吃惊的是,撞上后女司机好像又踩了脚油门,直接把奥迪车顶进了几乎半个车位。

还没完,女司机又把车子朝前开,调整方向后再次倒车,这回狠狠撞上了刚才的奥迪车和奥迪边上的宝马车……

女司机挂了前挡,再次踩油门,终于找准方向开到车道上,这一番操作落在后面那辆黑色轿车的司机眼里,估计把司机吓得够呛,眼看着白色轿车开走,黑色轿车停在原地愣是没敢跟上去。

事发滨江龙湖天街地下车库 白色轿车没有停在正常车位

这段视频在网络上传开后,网友们的讨论炸开了锅。网友们不仅吐槽当事女司机的驾驶技术,还对她涉嫌“肇事逃逸”的行为表示愤慨,希望警方能及时跟进此事。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事发地是杭州滨江龙湖天街的地下车库。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滨江龙湖天街,事发地点在地下2层的J1区域,这个区域靠近地下车库入口,通常车辆下地库后首先会把车停在这个区域,所以这里也是商场地下车库里车停得最满的区域之一。

根据现场保安指点,记者发现,当时白色轿车停放的位置,并不是一个正常的停车位。

“这里原本是两个无障碍车位,车位的一边空出一大块,是给残疾人士放轮椅的。”商场保安说,当时可能两个无障碍车位之间的缝隙比较大,这辆白车就停进去了,而且也不是正常头朝外地停,而是头往里开进去。

保安说,当时并没有发现,不然这样(占用无障碍车位、车头朝里)的行为,他们肯定会制止的。

推荐阅读

杭州楼市热度退潮,连房租也开始跌了

六条交通走廊连通主城 临安加速融杭

钱塘江神秘大漩涡原因已查明!原来是这东西在捣鬼

多条公交线路将通过快速路网行驶 未来科技城的出行还有这些好消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记者 宋赟 朱玫 朱文科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屏三峡秋意...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赵丽颖冯绍峰...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杭州社科普及周开幕 300余场
“迎亚运”电魂杯·2018千人棋类车轮战
纪实文艺片《宝贝儿》导演刘杰:真实故事不
杭州体育社团健身交流活动火热启幕
理发、推拿、测血压……杭港地铁贴心服务队
打造综合交通体系 杭州交投集团继续先行
亚马逊人才计划落地高校 跨境电商人才培育
这是什么单位?请病假要拍打点滴照片证明!
司机为躲罚单自己画车位
男子骑车碰瓷轿车 车主假装送医把车开进派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关晓彤携《影》杭州...

云栖虾米音乐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