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懵了!杭州姑娘和男友去民政局登记结婚,系统竟显示他已婚!而且……
2018-06-01 13:34:11杭州网

前天,萧山一姑娘和男友去市民中心登记结婚,没想到工作人员的一句话让他俩一脸懵X!

原来,工作人员在输入男友的身份证之后,显示他已婚!工作人员查询后发现,姑娘的山西男友2014年在老家有婚姻登记记录……

当天晚上,姑娘在萧内网App发帖求助:

姑娘的这篇求助帖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评论区不少网友都认为,系统出错的概率低,希望她能谨慎对待。

对于部分网友的疑问,这位姑娘随后回复说:

从目前300多条网友评论可以看出,大多数网友的观点都倾向于姑娘「被骗了」。

不过,这样的「意外」其实并不是个例。搜索相关新闻可以发现,在全国多地都曾发生过类似的事,原因也是五花八门。

因此,在原因未查明之前还不能断定姑娘一定就是被骗了。在此也祝愿姑娘的这个麻烦事能有个顺利的结果。我们也将进一步跟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到荷红莲碧...
蓝天之约
这或是浙江最...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卓尔不群 这可能是杭州最亲民的五星酒店了
西湖首批荷花悄然绽放 赏荷第一站推荐青帘
“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创建5周年暨“公望富
阅读经典 浸润童心 幼儿园的阅读节
现存体量最大的新“富春山居图”惊艳面世
享誉华人世界 牛晓林彩铅绘画艺术展开幕
杭州又一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 赔偿费用
扶贫干部跪着办公照片走红 当天刚做完手术
报告:1/3青少年在网上遇过色情骚扰 大
3岁男童火车站陷昏迷 河北保定“80后”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