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太恐怖了!杭州来福士51层200米高处碎落一块大玻璃 砸破楼下奔驰车
2018-01-18 07:29:36 杭州网

如果砸到人怎么办?

采访时,又有几块碎玻璃落下

来福士,你能不能专业一点?

昨天13:47,吕先生给都市快报发微信报料:来福士空降玻璃!一块大玻璃掉下来了,太恐怖了!我车子前后玻璃被砸碎,满地都是玻璃碴!

杭州来福士广场位于钱江新城核心区。昨天下午2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来福士北侧的丹桂街已被封锁,禁止车辆驶入,一名协警正指挥车辆绕行。

吕先生的车还在现场,是一辆白色奔驰,前后挡风玻璃碎裂,车顶、车门、引擎盖等多处都有破损的痕迹。4S店和保险公司不建议他自己开走,让他原地等待拖车。

吕先生说,他中午在来福士吃完饭,刚从地下车库开出来,突然听到连续的巨响,眼前一面模糊,挡风玻璃碎了。他下车一看,车身全是被砸的痕迹,地上到处是玻璃碎碴。“来福士的保安跑过来跟我说,应该是一块玻璃掉下来了。我前面一辆尼桑车也被砸了,真的倒霉,还好人没事。”

丹桂街路旁,环卫工郑大姐还在清理玻璃碎碴,她负责丹桂街的地面保洁。“下午大概过了1点半吧,突然天上像下雪一样,往下哗啦哗啦掉东西,再一看,整条路上全是玻璃。我一个人哪扫得完啊,赶紧打电话给我们班长,多叫几个人来。”

郑大姐说,她不知道玻璃是从哪里掉下来的,不一会儿,来福士里的保洁员、保安等也都跑了过来,一起开始清扫玻璃碴,大概有四五十人,忙活了半个多小时,才把路面上的玻璃基本清理干净。

来福士中心,保洁员在楼下捡拾掉落的玻璃碎渣。 记者 陈中秋 摄

来福士中心,保洁员在楼下捡拾掉落的玻璃碎渣。 记者 陈中秋 摄

“但是绿化带里还有很多碎玻璃碴,还得我来慢慢捡。”郑大姐捡起一块玻璃碎碴,有半个手掌大。

郑大姐找到的玻璃碎渣。 记者 陈中秋 摄

郑大姐找到的玻璃碎渣。 记者 陈中秋 摄

记者绕了一圈,仰头寻找,终于发现了掉落玻璃的地方,来福士广场T2塔楼51层一处玻璃幕墙有破损,外面还盖着一块彩条布,距离地面大约有200米高。

在T2楼一层大厅,记者向多名穿黑色风衣的来福士工作人员询问此事,他们都摇头拒绝采访。一位高个子保安说:“五十几楼都还没有启用,其他的不要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推荐阅读:

今起到2月底 刷银联卡乘地铁享5折优惠

2019高考选考科目要求出炉 名校重物理

杭州"治欠薪"出新招 五部门推出"信用联合惩戒"

杭城楼市有所回暖 商品房与二手房成交量均上升

“刷墙哥”报浙大网络课程 拿着手机听老师讲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中秋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塞北雾凇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已婚女子对发广告小伙一见钟情 表白遭拒要跳楼
·浙江今年计划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0万人以上
·杭州网义工分会公益助学活动在永嘉金盾学校 ...
·浙江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发布 生态环保...
·灵隐寺腊八粥开煮 今年施粥30余万份
·浙江重奖举报吸贩毒 最高100万 举报更便捷安全
·三里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正式开业
·又一家!2月1日起春秋航班上可用飞行模式手机
·女儿病重想吃家乡农家菜,重庆父母奔波1700 ...
·陕西安康姐弟中毒身亡 家长外出 烧煤取暖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