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民警的保温杯 里面泡的是什么?
2017-10-12 07:26:38 杭州网

国庆期间,湖滨商圈日均人流量达30万,湖滨派出所每天有300多个民警在西湖边巡逻,确保平安。长假期间派出所民警无一人休息,非常辛苦。昨日,我路过派出所,发现好多民警桌上都有一只保温杯。

民警的保温杯里泡着什么?经过他们同意,我一一打开瞧了瞧。

有绿茶,有枸杞,有西洋参,有菊花茶,有胖大海,还有当归。数了数,泡绿茶的最多。

教导员夏洪涛正拿着他的杯子去会议室。一看,泡的也是绿茶。

他说他啥都喝,熬夜多了就喝红茶。国庆后,他整个脸黑了一圈,右手戴手表的位置附近,有三颗牙印。

他解释说,10月3日晚上,他带队在音乐喷泉执勤,第一场结束后清场,一名女游客不肯走,说在等人。他请她到旁边等,她不但不听,反而咬了夏教导员一口。

刑侦组民警一律喝白开水。因为经常在外面办案,茶还来不及泡又要出去了。

派出所副所长杨森的办公桌上,放着两个肉包,一个麻球,一包乌江榨菜,是他的午饭。这都到下午4点半了,午饭还没动过。他说,我们一忙起来,早饭中午吃,中饭晚上吃,很正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通讯员 程建喜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燕山脚下秋色美
赏掼牛表演 度精彩...
人生璀璨如烟火
肯尼亚数千只火烈 ...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云上"人墙
·杭州一老人接了个电话20万元存款差点蒸发
·钱江世纪城又迎新成员 萧山首个实体海创园将...
·接棒“创响中国” 下沙打造杭州东部双创新高地
·这种呆萌的园林幼虫 杭州正在封杀它!
·一场特别的世界顶级插画展在杭州名校内开幕
·镜头里的“西湖捞哥”不仅捞手机 还救起150多人
·人民大学教授周孝正移民美国? 当事人:没这事
·男子开房拒登记还扇服务员耳光:我是会员不用登
·香格里拉陨石争夺战:每克数万元 为一夜暴富

客机遭遇鸟击 机鼻...

“慰安妇”塑像在 ...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爱情公寓》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