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杭州市市民健康知识大赛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06:29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实施健康中国和健康浙江战略,进一步营造健康文化,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城市和居民的健康水平,倡导市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全市形成“人人争做健康达人、行行争创健康单位”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健康杭州建设,2017年10月—2018年1月,市健康办携手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举办“健康杭州,健康有您——第五届杭州市市民健康知识大赛暨首届杭州市十佳健康单位/达人评选活动”,本活动由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特别支持协办。

    此次活动分为“杭州市市民健康知识有奖竞答”和“杭州市十佳健康单位(健康达人)评选”两个部分进行。

    市民健康知识有奖竞答从10月11日开始,持续到10月20日,共计10天,市民可通过“健康杭州”官方微信或“看看浙江”官方微信参与答题,在轻松的游戏互动中了解健康生活的知识。每个参与者有三次答题机会,全部答对的市民还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和红包。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营造健康文化,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以健康杭州建设助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健康浙江新标杆”和“健康中国示范区”。

    同时,首届杭州市“十佳健康单位”“健康达人”评选也将同步启动,具体参与方式可登录“健康杭州网”查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柯静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