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2018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1 17:10   

    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了解到,为推进监督工作的公开化、民主化,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和我省监督条例相关规定,省人大常委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

    据介绍,广大公民提出的建议议题应紧扣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全省工作大局,聚焦事关建设“六个浙江”、“四个强省”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并属于省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

    具体来说,建议议题可围绕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应该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以及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应该对哪几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两方面内容展开。

    如果你有好的建议,可以将建议议题发送到电子邮箱dyc@zjrd.gov.cn,也可以登录浙江省人大门户网站www.zjrd.gov.cn,在网页中留言。对收到的建议议题,省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考虑。

    征集建议议题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9日。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施宇翔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