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1岁半男孩跟爸爸上25楼送沙子 从阳台跌落
2017-09-25 21:31:06 杭州网

    9月25日早上9点42分,杭州富阳一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坠楼的是一名1岁半的男童。

    事发现场,由该小区业主提供

    男孩的父母来自安徽

    在富阳开了一家沙子店

    上午10点26分,记者赶到富阳一院急诊室。

    2号抢救室。一对年轻的父母跪在抢救床前,一名医生和一名护士正对床上躺着的男童进行心肺复苏抢救。

    “你一定可以挺过来的,儿子,妈妈相信你,你睁开眼睛看一看我呀……”身穿白色上衣的孩子母亲用夹着地方口音的普通话不停地对孩子喊道。

    在抢救床内侧跪着的是孩子的父亲,始终拉着孩子的一只手,眼泪顺着他清瘦的面庞向下淌,间或,他会俯下身子说一句:“别怕儿子,爸爸在这里。”

    抢救床上的孩子微睁着双眼,嘴角有鲜血渗出,脸上都是泥灰。他身穿一条灰色的长裤,上衣扣子全部被解开,医生不停地对他的胸部进行按压。孩子的脚后头,放着一双黄色的凉鞋。

    抢救室外,一位50岁开外的中年妇女抹着眼泪。她告诉记者,孩子的父母和她是老乡,都来自安徽,夫妻俩在富阳开了一家沙子店,妻子在家里负责装沙子,丈夫负责向需要沙子的工地送沙子。今天早上刚开始干活没多久,真没想到就出了这样的事。他们还有一个大一点的女儿在老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周夏    
     图库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慰安妇”塑像在 ...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龙腾盛世 杭州“礼堂人”舞龙喜迎十九大
·浙A牌9月竞拍价格跌了!个人最低成交价跌至4...
·高速事故处理 点点手机就搞定
·杭金衢高速张家畈枢纽封闭施工 怎么绕行请看清
·胶东在线总编室主任崔景友:打造品牌栏目助 ...
·中英医学人工智能发展比较 这场论坛有答案
·看病习惯找“老乡” 浙中医大附二院“双下沉...
·哥哥持火枪射向弟弟 只因其在院坝里堆放木头
·33岁已婚女哭喊跪求母亲买苹果8:等得好辛苦
·男子酒后偷老婆钱物怕被抓 跳楼并钻进下水道

新加坡唐人街牛车 ...

金砖国家文化节厦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